Jeep指南者终于要出更便宜的四驱车了

  现款在售的Jeep国产指南者指导价是15.98-24.18万,其中1.4T+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售价为15.98-19.98万。而2.4L+9AT的车型只有一款,匹配四驱系统,卖24.18万。

  虽然2.4L车型的驾驶质感比1.4T版本高级很多,四驱系统在同级别城市SUV当中也算是厉害的水平。但讲真,要不是被情怀烧坏了脑,谁会花落地27万的价格来买这么一台紧凑型SUV呢?指南者这款所谓的高性能四驱版本更多是用来摆门面的,所以Jeep打算再推出一款真正卖得动的四驱指南者,也顺便填补一下这个19.98万到24.18万留下了的空白。

  谍照来自网易汽车,这是一款长相跟1.4T车型一样的四驱普通版本指南者。跟现款的高性能四驱版本比,普通版的四驱车型没有那么硬朗,没了那副看起来就整装待发要去越野的劲。

  不过从车尾谍照可以看到,上面贴着“4×4”的标识,四驱版。“LIMITED”字样跟1.4T顶配的尾标是一样的,很有可能两款车有着同样的配置水平。

  现款Jeep指南者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415×1819×1625mm,其中高性能四驱版的高度为1645mm,轴距都为2636mm。

  新车内饰跟现款车型基本是一样的,在1.4T顶配车型的内饰基础上,配备了一些亮黑中控面板、高性能版的四驱模式控制旋钮、红色装饰条等等。

  Jeep指南者四驱普通版虽然长得跟1.4T一样,不动力搭载的是高性能版上的2.4L发动机,最大马力175匹,最大扭矩228牛·米。变速箱继续匹配9AT,并搭载了Jeep多模式全地形四驱系统以及自适应悬架。

  网友热评:

  @goujiahua:终于要出低配的四驱了,谁规定的四驱必须要高配啊,谁来打破这潜规则谁赢。

  @唯有音乐最安全:吉普除了牧马人和大切,其他车型都没有任何吸引力。

  @纯电动的马车:20万定价可以搞一台,高了就不行了,直接上自由光。

  如果你喜欢汽车、想买车、或买车方面有什么问题,请关注快车报的微信公众号:kuaichebao

  我们每天会在微信上推送新鲜有趣的汽车新闻和评论给大家阅读,让你爱好汽车的心爽的根本停不下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