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领克01已上路, 国产车第一次受到外国人认可

文章来源:新商业思维原创 Von

今年上半年国内SUV市场出了几款重量级SUV车型,比如:宝骏510、新款哈弗H6、长城WEY VV7等。下半年将有更重磅的SUV车型即将上市,其中就有吉利的领克01和长城WEY VV5,不过看目前的进度,应该是领克01提前上市。领克01还在处于效果图阶段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有很多网友表示:“目前购车款已经准备好了,就等领克01上市。”

  

近日,在德国汉堡留学的一位网友赵先生就在当地公园发现了一辆已经上牌的吉利领克01。赵先生说:“这是媒体试驾车,领克01最快将于明年初在欧洲上市。”对于这辆来自遥远东方的SUV,欧洲人感到非常有兴趣。赵先生说:“欧洲人看到领克01的外观特别喜欢,很多人都称它为“东方卡宴”这也是对它最大的认可。”看来领克01不仅仅在国内备受关注,在万里之外的欧洲也饱受好评,这也是吉利打入国际市场的第一部。

  

目前,吉利领克01已经加快的上市的步伐,全国多地的领克4S店已经基本建造完毕。下图是小编在本地领克4S店地下停车场拍到的一组新车照片,可以看出到店的基本都是顶配车型。工作人员说:“这些车子目前还不能停在展厅,而是先停在地下车库,等过几天4S店开业活动时,再将车子拉上去供大家参观、试驾。”

  

在小编的一再要求下,工作人员答应打开车门。凭良心说,吉利领克01的内饰的目前所有国产车做的最好的,内饰质感和档次已经完全不输几十万的合资车。整个中控台用大量的软性材料覆盖,摸上去很舒服,质感很好。而且全车基本取消了物理按键,科技感非常强烈。特别是中控台两边狭长的镀铬条,从空调出风口一直连接到扶手箱,逼格超高。

  

吉利领克01有望成为吉利旗下最成功的车型,它将是吉利走向国际化的“开路先锋”。看到如此优秀的领克01得到外国人的认可,我想这是国产车的第一次,希望领克01能尽快上市,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