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车套牌多看看36万的沃尔沃S918万高尔夫嘉旅,绝对小众

  今天给大家推荐两款车,价位满足了两大类人,为什么要给大家推荐小众车,第一小众车质量不一定不好,只不过市场定位原因,况且今天推荐的是性价比不错的小众车,第二个原因是,前两天笔者去望京办事情,50米内看到了三辆车撞脸,大写的尴尬,我都感觉不好意思了(虽然不管我卵事),闲话少说,咱们聊正题。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售价36.98-5598-55.18万,共6款车型,搭载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我们推荐两款车型供大家选择,分别是: 沃尔沃S90 2017款 2.0T T5 智尊版和T4智远版,价位分别是55.18万和40.68万。

  

  沃尔沃S90 2017款 2.0T T5 智尊版

  

  ‘

  沃尔沃S90 2017款 2.0T T4 智远版

  言归正传,在外观上:整体外观给人的感受是优雅且带有力量感,整体视觉效果:宽扁风格、造型简约大方且有不怒自威气场。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内凹式设计和直瀑式设计,让前脸更有层次感,并且中国版本前进气格栅全系配有镀铬装饰,符合中国现代的消费口味并且提高了档次感。沃尔沃最新家族式的“雷神之锤”的全LED大灯让它的前脸显得格外有神,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非常美观。国产S90相对于进口车加长了120毫米,相当于加长版,但侧面的线条和整车的比例并没有破坏,车腰线前高后低,营造了不错的动力感。车尾视觉感觉是尾部很宽大,多条横向线条将车尾打造的很有空间感,采用了新式尾灯抛弃了钢琴式尾灯,外形像 个E字型,增加了不少的新鲜感。

  

  沃尔沃S90 2017款 2.0T T5 智尊版

  

  沃尔沃S90 2017款 2.0T T4 智远版

  在内饰方面: 沃尔沃S90的内饰风格是造型简约、追求细节,用料考究,可以用工匠精神形容。S90有四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棕色、黑色、琥珀色和米色,米色夺目,棕色沉稳,黑色是双色搭配更显奢华。同时中控台采用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全液晶仪表盘在此价位上配备很正常,但液晶屏显示效果足够细腻。内饰部分主要亮点还是材质、做工和细节处理,S90大量的天然材质,手感和视觉效果都很强烈。中控台上部、车门上部等都采用了来自苏格拉的Bride of Weir真皮包裹,手感上佳。当然智远版内饰比起智尊版相对差些,主要差别:座椅材料T4智远版是真皮,T5 智尊是Nappa真皮、T5中控台有真皮包裹。沃尔沃S90内饰在此类车型中可以算得上最优了,宝马5系、奔驰E级提供了皮革包覆的中控台,但他们所用材质均为仿皮,沃尔沃S90用得则是实打实的真皮。在内饰方面真是没得说,最起码要给个优秀分。

  

  沃尔沃S90 2017款 2.0T T5 智尊版

  

  沃尔沃S90 2017款 2.0T T4 智远版

  在配置方面:T4智远版配置,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电动座椅记忆、中央彩色大屏、智能安全包(盲点信息系统、追尾预防性保护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360全景摄像头等),无钥匙进入、转向辅助灯、后排独立空调、座椅加热、定位互动服务。T4智远版是物有所值,性价比高,它40.68万元的指导价比新上市的宝马5系、奔驰E级都便宜不少。T5 智尊版比起T5 智尊版多了前后排座椅通风和按摩、车载电视、220V电源、真皮包裹中控台,T5档次感的提升都非常明显。

  

  沃尔沃S90 2017款 2.0T T5 智尊版

  动力方面,目前国产的沃尔沃S90提供T4、T5两种动力选择,都是2.0T单涡轮增压发动机,T4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T5版为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相对于其他车,这两款发动机都带有OverBoost模式(超增压)技术,T5版发动机在OverBoost开启的情况下会得到额外的30牛·米的扭矩,最大瞬时扭矩可达380牛·米。在动力方面十分充足,换挡的逻辑性和平顺性都不错。在空间方面表现也不错,完全可以保证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

  总结一下,两款车型在配置方面、驾驶舒适型面、内饰方面表现都不错,如果你不缺预算的话,推荐您选择T5 智尊版,它的内饰装备和附加的配置方面都营造了很好的豪华车的氛围,相对来讲,T4智远版性价比最高,是整个S90车型里,配置和价位搭配最好的,性价比超过T5 智尊版,相对T5缺少了点豪华感。

  高尔夫·嘉旅

  高尔夫·嘉旅售价13.19-1919-19.79万,共8款车型,搭载了1.2T、1.4T、1.6L发动机,5档手动、6档手自一体、7档上离合变速器。今天咱们以 高尔夫·嘉旅 2016款 280TSI 自动豪华型 为例, 车的售价18.49万元,搭载1.4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器,接下来咱们详细介绍。

  

  高尔夫·嘉旅 2016款 280TSI 自动豪华型

  在外观方面:整体上来看,它是高尔夫的发胖版,比途安小巧,比高尔夫有个性,嘉旅一共提供10种颜色,包含太平洋蓝、哈瓦那橙、玛瑙红、极地白、水晶银、塔希提金、深黑、唐古拉白、季风灰、魅力紫,颜色可供选择性很多。高尔夫·嘉旅采用了大众家族式前脸设计,采用多条镀铬格栅拉宽前脸的宽度,整车看起来内部空间大,外形娇小。前雾灯加入了镀铬装饰,时尚年轻。视镜和车身同色,使整车更上档次,在侧面,硬朗的线条、浅色的行李架(豪华和旗舰车型才有)构造了高尔夫·嘉旅的侧面曲线,看起来像小号的途安但比途安更年轻时尚些,门把手做的立体感很强。尾部设计的简单大方,尾灯线条硬朗,斜梯形看起来很新颖。

  

  高尔夫·嘉旅 2016款 280TSI 自动豪华型

  在配置方面,高尔夫·嘉旅 2016款 280TSI 自动豪华型配备有电子驻车、胎压监测装置、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和进入、真皮方向盘、6.5寸彩色大屏、后视镜加热防炫目、真皮座椅/方向盘、自动分区空调、发动机启停技术、前排座椅加热等,在此价位配置算是中上等。

  

  高尔夫·嘉旅 2016款 280TSI 自动豪华型

  在内饰方面:高尔夫·嘉旅 2016款 280TSI 自动豪华型依然采用了家族性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如性材料装饰,加上银色装饰条和装饰面板,使内饰看起来很有质感,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搭配双炮型,驾驶的运动感马上体现出来,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真皮覆盖,平底式方向盘增加了运动气息,高尔夫·嘉旅标配了中控台彩色显示屏,基本的车载蓝牙和外接音源播放等功能均有提供,只是导航功能需要进行选装。

  

  高尔夫·嘉旅 2016款 230TSI 自动豪华型

  空间和舒适性方面:高尔夫·嘉旅 2016款 280TSI 自动豪华型在空间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178cm的驾驶者头顶还有一拳的距离,坐在后排还有将近两拳的距离,空间表现很让人惊讶,只不过后排中间地板的凸起有点高,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加上前排的储物格,整车的使用空间表现不错,足够家庭出行使用。 真皮座椅、前排腰部支撑功能、前排座椅加热功为整车增加了很大的舒适性,加上空间方面的不错表现,使整车的舒适性表现不错。驾驶起来发动机给出的动力足够用,换挡有逻辑,驾驶舒适。

  

  高尔夫·嘉旅 2016款 1.6L 自动舒适型

  总结一下两款车,第一款车沃尔沃S90定位是豪华车,主要优势:内饰堪称情怀设计,用料真实良心,T4智远版实用性能更高,性价比在沃尔沃S90性价比最高,T5 智尊版将车的豪华档次上升了一个小等级,在内饰方面做得更细节、豪华、品味。高尔夫·嘉旅主要优势在于外形娇小,内部空间大,非常适合城市驾驶,启动、停车都很方便,满足了追求一定空间并要求操作灵活的消费者的需求。两款车介绍完了,两款车哪个更符合您的需求?根据您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