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D60最新消息 或将广州车展上市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东风启辰D60有望于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市的消息。新车定位于一款全新的紧凑级轿车,并搭载了日产HR16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

  

  

  

  启辰D60沿用了启辰“风雕美学”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低矮扁平,颇为运动。新车的前格栅由横向排列的块状镀铬装饰构成,两侧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修长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大灯组内部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与此同时,新车前保险杠的线条非常凌厉尖锐,黑色的下部进气口采用贯通式设计,搭配向前突出的前唇,整体视觉效果简洁而动感。

  

  

  相比稍显激进的运动化外观,启辰D60的内饰相对要低调了一些,新车内饰采用黑白双色搭配,营造出了一定的居家感,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其上配有8英寸中控显示屏。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有一键启动、自动启停、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启辰D60全车最大的亮点还有搭载来自日产代号为HR16的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技术成熟稳定,燃油经济性出色,这一点能够给启辰D60带来很大的帮助。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