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回应“贾跃亭失联”:在美国每天工作18小时

  IT之家8月7日消息 据IT之家此前报道,一位乐视高层人士向证券日报表示:“贾总最近仅在群里分享了一些信息,但我们目前也无法直接联系贾总(贾跃亭)。”

  针对此事,证券日报又向乐视内部进行求证,乐视控股传播副总裁程时盛表示,贾跃亭并没有失联,“我今天早上还在跟贾总汇报工作,贾总在美国这段时间,每天都要处理中美两地事宜,工作时间长达16-18小时。”

  

  程时盛透露,目前乐视控股以及汽车相关业务高管与贾跃亭互动频繁,几乎每天都在进行密切沟通。“贾总白天与美国团队沟通汽车生态的各项工作,晚上还要与国内高管进行视频会议及微信沟通,指导和决策业务发展,推动各项债务问题的解决。”

  实际上,自从爆发资金危机以来,乐视的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被媒体重点关注、无限放大。据悉,目前乐视非上市体系正在积极解决金融机构欠款和供应商债务。据乐视投资人透露,乐视非上市体系目前已经陆续偿还金融机构160亿贷款,尚有138.5亿金融机构贷款未偿还。

  贾跃亭在美国近一个月的时间,法拉第未来也是动作不断,详情可以阅读文末《法拉第未来专题阅读》。

  

  ▲图自@贾跃亭 新浪微博

  法拉第未来专题阅读:

  《法拉第未来内华达工厂告吹:只因贾跃亭拿不出10亿美元

  《法拉第未来回应内华达工厂项目搁置:为寻找新厂址,尽快批量生产FF 91

  《贾跃亭转发法拉第未来声明:FF 91电动汽车将尽快量产

  《贾跃亭:FF 91电动汽车已启动全新生产计划

  《宝马“i3电动车之父”将担任法拉第未来CTO

  《贾跃亭再次推迟回国:法拉第未来决定现买工厂投产

  《法拉第未来FF 91电动车上路:辨识度很高

  《外媒:贾跃亭投资的法拉第未来资金告急,抵押洛杉矶总部换贷款

  《知情人士称贾跃亭将出任法拉第未来执委会主席

  《法拉第未来租赁加州废弃16年的轮胎工厂,明年年初搬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