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孜孜以求,成就新能源专业精英

2017年8月4日,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精诚英才培育项目师资培训”经过12天的集训,在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安售后培训中心圆满落幕。

理论课上,参训教师全神贯注地聆听工程师的讲解,认真地记录并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实操课上,比亚迪工程师通过实物结合理论的方式,让参训教师更好地理解,加深印象,并加强参训教师的实际动手能力。期间再插入一场轻松惬意的‘比亚迪手指操’,放松心情,更好的投入到后续的学习中去。历时12天的紧张学习,参训教师在这炎炎夏日,收获满满。

培训的最后一天,设置了考核环节(理论+实操),这也是对参训教师这段时间的学习进行检验。理论考试、实操考试,分别检验了参训教师对新能源汽车知识体系、实践动手教学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通过考核后,中车云商为参训教师颁发参训荣誉证书。 “沉甸甸”的证书里,凝聚着参训教师这12天的辛劳付出,凝聚着对新能源汽车知识的渴望,也凝聚着对比亚迪汽车及国家整个新能源产业的重新认识。

灿烂的笑容,是对此次“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精诚英才培育项目师资培训”的最大肯定,参训教师也为学到了真正的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知识而发自内心的欣喜。俗话说:“光说不练假把式”,此次培训本着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最先进、最精湛的技术传授给各位参训教师,让参训教师觉得不虚此行,满载而归。(通讯员:李永卫)

向授课的工程师咨询

实际动手,了解细节

实操考试

领取证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