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比亚迪宋MAX问鼎最美国产MPV? 配旋转屏幕和电子挡杆

  

近日,一组比亚迪宋MAX插电式混动版谍照在网上火速蔓延,新车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旋转屏幕和电子挡杆。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梯形进气格栅并且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上方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搭配丹凤眼的大灯组,整个前脸看起来辨识度极高,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多幅轮毂。

  

  

  

  

  

内饰方面,该车搭配了可旋转的中央液晶屏幕,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方向盘中间的标识也变成了蓝色字体,同时还使用了电子挡杆,在后排还增加了空调控制按键、22V电源、USB接口等实用的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将与宋DM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配有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整个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为333千瓦,综合扭矩740牛·米。

编辑总结:面对日益严苛的环保法规迫使厂商不得不推出了更多的新能源车投入市场,与此同时用户购买新能源车型还有国家的补贴,近些年来7座车型在市场上也广受欢迎,而比亚迪宋MAX插电式混动版恰巧迎合上述这几点,相信上市之后会有不错的表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