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 | 比亚迪乘用车7月销量出炉,宋DM单月销量超五千

  

  这次不会再把标题写错了...老子,由于图片限制,统计图拆分为两图,保存时需上下分开选择

  

  

自4月份上市以来,宋DM的销量一路高歌猛进迅速占领新能源市场,连续2个月蝉联国内插电混动车型月销量冠军。这款上市仅仅4个月不到的新一代“网红”,7月份销量单月过5000,达到5069辆,不仅远超当月同级别车型销量,甚至超过了一些所谓竞品的全年销量总和。宋DM的孪生兄弟宋EV销量也持续高涨,7月销量达1547辆,宋家族7月共计销售11080辆。

比亚迪7月燃油车销量共计17129辆,新能源销量共计11265辆,7月共计28394辆,全年累计212031辆。其中,元7月共计2248辆,e5共2946辆,比亚迪唐7月销量略有下滑,共计977辆。但毫无疑问,作为目前唯一的中大型新能源SUV,全国无一竞品,只要不被故意扰乱视听的跨级别“瞎比较”给干扰,它仍然是自己所在领域的NO.1,而紧凑型SUV的宋新能源,其竞品只能远远拿望远镜去看尾标的4.9s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