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 校门口接送孩子的车都称职吗?

要知道家有一小,如有一宝,家长们为了接送孩子上下学也是各出奇招。

(傲娇小公主阿拉蕾放学后的“奇遇记”?欲知详情,别吝啬你的手指,点一点,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哦,土豪随意~)

阿拉蕾真幸福,上学放学都由爸爸来负责,

要知道,每到开学季,接送孩子的车流堪称壮观。

  

  有自行车大军

  

  也有电动车大军

  

  也有和阿拉蕾的爸爸一样,开车来学校的大部队

这些花样繁多的车,排起了长龙,临时扮演起了“校车”的角色。那么作为接送小朋友的车,它们是否真的了解孩子们的“心声”?

比如说:

上下车方便吗?有没有可以放零食的小空间?独自坐在后排安全吗?

显然自行车、电动车都不能胜任

时下大热的SUV?家中的孩子年龄还小,SUV的离地间隙过高,他们上下车就会不方便。

轿车?不错的选择,但好像空间还不够大。

这么多类型的“临时校车”,都有些小问题,那有没有一款称职的车可供家长们选择?

当然有,答案就是途安L 。

接下来咱就一起去看看途安L都有哪些“大”能量,吸引了“挑剔”的家长们。

  一、内部空间好像“百变魔方”

1.天气太热?钻进途安L做游戏

途安L有5座、6座以及7座可供选择,灵活多变的空间感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实际用车需求。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27/1829/1659mm,轴距也达到了2791mm,甚至超过了福特翼虎(2690mm)、本田CR-V(2660mm)等一众SUV车型,同时也领先于凯美瑞(2775mm)等中级车,这为充裕的内部空间提供了有利条件。

阿拉蕾的爸爸就选择了6座版,因为阿拉蕾马上要当姐姐了!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还有阿拉蕾,以及未来的弟弟or妹妹,一家人快乐出行!

相较于轿车局限的空间表现,途安L的座椅可以“按需”放倒,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很平整的大空间,成为小朋友们的“大帐篷”,玩的不亦乐乎。

2.坐着舒服?还不够,使用也得更顺手

  

  

小编数学不大好,所以里里外外、仔仔细细数了两遍,结果让我惊讶,因为这款车的内部储物空间竟然有47处,基本上每个座位处都有随手放置小物件的空间,有时候阿拉蕾会把洋娃娃、乐高小玩具什么的带到车上来,这些东西都能找到合适的地方来摆放,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东西会乱放了!

途安L 6座或7座版的第三排左侧,还设计了两个杯架一个小储物格,看,咱们这位小朋友开心玩耍……根本停不下来!

3.想做合格的高级家庭用车 前提是你得能“装”

途安L 的行李箱容积为436-1857L,光看数据就知道它很能“装”,小弟弟or小妹妹出生后会用到的婴儿车、阿拉蕾的滑板车都可以轻松放下。即便一家六口一起出行,第三排座椅竖起来也能放下不少行李,平时一家出去野餐这一空间也足够用了。

如果你认为途安L 只有这点儿“能耐”,那就图样,图森破了。

  二、这些人性化的设计吸引你了吗?

消费者购车一般会考虑、价格、配置、动力等等,但一些人性化的设计往往也会成为加分项,途安L 都有哪些细节方面的贴心设计呢?

1.适中的离地间隙上下车很方便 视野也不错

人们喜欢SUV,很大原因是离地间隙高,视野好,但恰恰就是因为它的离地间隙高,对于家中的孩童来说,上下车成了一件难事儿。

而途安L 的离地间隙就适中,既不像SUV那么高,又不会像轿车那么低,上下车方便了,而且视野也更好。

2.即便是成人进入第三排也很方便

途安L 6座版2+2+2的内部布局,中间留有充足的通道,轻松进出so easy,所以官方术语称“Easy Entry”是有道理的。当然除了这种方法进入第三排之外,还可以选择把第二排座椅放倒,空间余量挺大,不会觉得不方便。

温馨提示:翻倒座椅进入第三排的方法7座版也适用哦!

3.水杯、零食统统放在小桌板上慢慢品尝

阿拉蕾的待遇真高,还有一个专门放零食的小桌板,看的小编我口水直流……

4.花粉、雾霾 统统隔绝在车外

PM2.5或是恼人的花粉是孩子们过敏的来源,而途安L的三区恒温自动空调,还带空气净化的功能,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过敏的问题了。瞧瞧,家有途安L ,真要省心不少!除了三区恒温自动空调这项配置外,它还有哪些亮点配置呢?

  三、MIB系统、星空大天窗、ACC……这么多舒适性配置 想想都觉得美

1.车载娱乐也可以很丰富 因为有它

“爸爸我想听虫儿飞……”“好嘞,没问题”小朋友们也想娱乐一下,来点music,没问题!途安L 配有第三代MIB系统,支持Carplay、安卓以及手机映射等功能,播放音乐so easy。

2. 抬头看蓝天白云 一点不觉乏味

音乐听够了,有些小无聊,别担心,星空全景大天窗,让本来就很宽敞的车厢变得更加通透,视野也更好。你看阿拉蕾坐在车里,抬头看蓝天白云,一团团白云好像棉花糖,独自坐在后排也不会觉得乏味了。

3.省心省力还省油 全靠ACC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大家都不陌生,设定好了跟车距离以及速度后,可以解放双脚实现半自动驾驶,不仅更有驾驶乐趣还更省油。

洋洋洒洒聊了这么多,家长们最关心的安全问题也将揭晓答案,途安L的安全配置能否打消爸爸妈妈们的顾虑吗?

  四、安全配置化身“安全卫士”为出行保驾护航

1.被动安全技术媲美沃尔沃 打造最牢固的安全舱

汽车安全技术哪家强?最有名的当属沃尔沃,但随着汽车被动安全越来越受到重视,不同品牌车型之间被动安全系数方面的差距也越来越小。尤其是途安L,安全性能甚至可以赶超沃尔沃。其整车采用了59%的高强度、超高强度以及特高强度钢材,并在车身关键部位采用激光焊接一次成型,使得车体更加牢固和安全。

2.智能化的主动安全配置能提前化险为夷

除了被动安全配置外,一些高科技含量的主动安全辅助系统也值得一提:变道时我们都会通过后视镜来观察路况,但后视镜并不是万能的,也存在盲区,而途安L 配备了SWA智能变道辅助系统就可以监测到盲区,如果有其他车辆出现在盲区或快速靠近本车时,外后视镜会亮起警示信号灯,提醒驾驶者“HI,转向会有危险“。

很多导致严重后果的交通事故都是源于多次碰撞,而途安L 的MKB预防多次碰撞制动系统,就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起到主动防护的作用。

接送学生的车队排成排,停车难难难!别担心,升级版PLA 3.0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前后泊车雷达来帮忙,无论是何种复杂情况,都让停车变得更加方便,也更加安全。

3.细致入微的安全防护措施 保护儿童免受伤害

一些细致入微的安全防护措施,让小朋友免受伤害。比如,小朋友的好奇心很重,独自坐在后排,家长会担心她们东摸西摸弄伤自己,尤其害怕她们的小手会被车玻璃夹伤,而途安L 安装了防夹手玻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小手被夹伤了……”

无论是第二排或者第三排,途安L 都设置了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儿童座椅放在哪个地方都方便,小朋友独自待在后排儿童座椅上,家长更放心,同时也培养了孩子的独立性。

写在最后:途安L 作为一款“称职”的高级家庭用车,它提供了5座版、6座版以及7座版,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款。它兼具实用、舒适与安全,接送孩子上学放学也更加放心,而对于家庭其他成员的用车需求它也能充分满足,真正做到了一车多用。

更重要的是,消费者购车可享受首付3成,两年零利率的金融政策,旧车置换补贴8千元,而老途安车主能再额外享受4千元补贴,累计补贴1.2万元,金融政策与补贴政策可同享。仔细算算,能省下不少的开支,性价比进一步得到提升。

想要一口气念完途安L的称职表现,还真是一件困难的事儿,不过也总算明白,它能如此受欢迎的各种原因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