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最闷骚的换挡杆设计,第一名你服不服?

  1、宝马电子档杆

  

  那就是档杆,被人们玩的最坏的就是宝马的大鸡腿档杆设计,还真别说手握大鸡腿,脚踩油门,那种感觉是超爽的体验。

  2、奔驰怀档设计

  

  奔驰车是德国豪车的代表之一,而它的挂挡也是开创了豪车中的怀挡世界,当然这种怀挡车来到中国也难免会出现水土不服等现象,但是这并不影响它在中国的地位。

  3、捷豹/路虎旋钮式换挡

  

  旋钮式的档位操作一般是在百万豪车上出现的较多,捷豹、路虎等都是旋钮式换挡车的代表,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国产车也出现了旋钮式换挡,这就让捷豹路虎有点尴尬了。

  4、沃尔沃水晶挡杆

  

  最豪华的换挡装置还是沃尔沃XC90、S90等顶级豪华车上出现的较多,这种高档的水晶装置我们暂时还没法造出来,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国产车迟早会出现这个豪华装置的。

  5、帕加尼的机械式换挡

  

  这种看起来有点复古的挂挡方式出现在帕加尼的身上,当然这种挂挡方式起码在我国见得还不多,虽然这种挂挡设计不是很好看,但是这辆车的造价那可是不低的。外漏着金色的镀铬,强壮而有力的档杆装置给这辆车的豪华再添一笔浓厚的高贵气息

  6、比亚迪的“跑马灯”挡杆

  

  这个能根据换挡变换灯光的档杆装置出现在比亚迪身上,比亚迪的这个设计也给车内带来了别具一格的风味,而这种档杆也被网友们形容是“跑马灯”不知道你觉得这个像不像跑马灯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