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玛莎拉蒂就被追尾,新车是不是秒变事故车?

  都说看谁最倒霉自己也会倒霉,**太准了,看了不发,自己真的倒血霉了!事情是这样的,前天晚上在上海外环高速正常行驶,突然快车道有车可能错过路口还是其他的急刹车了,我也跟着刹车,我停住了,然后听到后面一阵急促的刹车声,嘭一下就撞到我了,我下车一看,满脸的心疼啊,新车才一年啊,平时爱护到极致!没想到啊!!欲哭无泪啊!

  当时后面的金杯的情况是这样的,撞击真的挺严重的,从我的车看不出来多严重,看他的车…我心更加滴血…

  第二天车子被托到苏州4s,随后开始拆检定损,初步定损下来三十万!今天4s店的维修接待打我电话说,大梁有点弯了,要矫正,悬挂要换两根杆,我对修车一点都不懂啊,麻烦5x的大神给我支支招,这种情况,即使修完,对车子有影响吗?大梁都有点弯我怕以后路上断轴啊!继续欲哭无泪。

  这是右后挤压变形的地方。

  尾灯变形处

  看到心里就疼,新车啊!

  哎…

  排气直接被撞进去顶住后轮。

  右后门有点关不上了。

  尾厢内部

  我的排气…4s说要换排气了。

  备胎处的褶皱,撞击力度真的大。

  后备箱盖子要换新的了。

  哎,好好的车子,被撞成这样,老司机上有很多大神,帮我看看吧,

  1.刚开始4s说后叶子板要切割更换,我强烈要求不切割,做钣金,切割的话算是大修了,不知道这个逻辑对不对。

  2.还有就是大梁和悬挂受伤,对以后修完后的使用,有没有后遗症?要是有一些不可逆的后遗症,我想修好以后卖车了。

  3.这个程度的追尾,到底算不算严重,到现在为止问了很多修修理厂,有的说严重有的说不严重。

  哎。新车情节,没办法,现在晚上都睡不着,一直想着修过的车永远达不到完美了,心里太纠结了!(文章来自老司机用户:Zach阿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