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SUV实车曝光,神似路虎发现,别说比亚迪,众泰都笑哭了

  一提到到抄袭模仿,大家总会第一个想到众泰,陆风,可是说实在的,自主品牌中还有一个企业外观上也有模仿痕迹。这个品牌,是长安。尽管长安曾经设计出了逸动XT这种美丽车,可也造出了CS95这种看着和福特探险者很像的车。最近,长安又发布的新车,X70A,这次真的刷新的我的下线。大家看图吧。

  这车,不活脱脱就是路虎发现4么?而且仿还四不像,人家路虎都发现5了。长安到底在干什么?那么多海外设计中心是吃干饭的么?请我去吧,给一半钱就行。开个玩笑,长安明明原来的车还不错的,现在怎么开历史倒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40mm,轴距为2750mm,定位于一款7座SUV车型,其整体尺寸相比长安CX70要相对稍小一些。

  X70A的颜值,小编真的不想评价了,整车的设计风格较为硬朗,方正的车身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进行勾勒,“CHANGAN”标识较为醒目···能说啥呢?不能因为定位低端就不好好设计了吧?

  从T700起,众泰都开始搞起了原创,还做得不错。长安作为自主品牌的销量大佬,怎么越做越回去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