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兰克福车展:宝马M760Li特别版

  【太平洋汽车网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宝马官方为庆祝Individual定制化25周年,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了M760Li inspired by Nautor's Swan车型,新车基于宝马M760Li xDrive进行打造,并采用了独特的定制化设计。

  

  

  Nautor's Swan是一家制作顶级豪华帆船游艇的公司,而这辆宝马M760Li特别版的设计灵感就是来源于Nautor's Swan的帆船游艇。新车车身有大量的Nautor's Swan的“天鹅”LOGO,并采用酒红色作为车身配色。车尾箱地台采用了与豪华帆船游艇地板结构相同柚木材质面板和特殊的橡胶做装饰。

  

  车内地板的用料和风格都与Nautor’s Swan游艇极为相似,而中控台和座椅上抢眼的天鹅LOGO也仿佛彰显着其高贵的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宝马工程师的调校后,其最大功率达到448kW(609PS),峰值扭矩达到8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太平洋汽车网前方报道团/陈淦)

  2017法兰克福车展:AMG S级轿跑/敞篷版

  2017法兰克福车展:奔驰V级RISE正式亮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