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名“大指挥官” 曝Jeep全新7座SUV信息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Jeep一款全新7座SUV在未来有可能将被命名为“Grand Commander”,对应的官方中文名为“大指挥官”。

菲亚特克莱斯勒美国有限公司曾在今年早些时候申请了“Grand Commander”英文名称和对应的“大指挥官”中文名称,这套名称预计将会用于明年投产的云图概念车量产版本。

根据此前曝光的Jeep全新7座SUV的设计专利图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宽大,前脸家族化7孔前格栅自然是必不可少的,线条营造了一定的厚重感。而从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比较平直,同时由于采用了7座布局设计,其整体造型更加修长。

【Jeep全新7座SUV专利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FCA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约270马力,未来自由光中期改款车型也有望增加搭载这款发动机的车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