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师入选百度AI加速器,成为百度AI生态伙伴

12月7日,百度AI加速器第一期开营大会在北京举办。经过层层选拔,汽车大师从上千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入选的22家企业之一。

百度AI加速器旨在从广大AI类创业项目或希望借助AI有所突破的创业项目中,甄选出在场景、数据、市场、技术等方向有优势的优质创业企业,给予在AI技术资源、AI技术/产品/企业管理课程、上下游产业资源、优先投资等方面的支持,助力AI相关初创企业赢在起跑线。

开营大会上,百度副总裁、AI技术平台体系(AIG)总负责人王海峰老师携多位百度技术高管、科学家、投资人与各位加速器入围企业代表人同台,完成第一期百度AI加速器开营仪式。汽车大师创始人兼CEO付航参与了开营仪式,并与王海峰合影留念。

汽车大师隶属于北京百车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用车问答平台和维修技术众包平台。平台拥有13万注册技师在线为车主提供了近2000万问答服务,覆盖全线主流汽车品牌。

汽车大师致力于做车主身边靠谱的用车顾问。在C端通过问答连接车主和技师,基于数千万条用车问答数据打造智能问答库,在系统化用车知识的基础上构建知识图谱,通过优化算法模型提升服务运营效率,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

公司基于C端积累的问答数据打造智能问答赋能B端,探索“人、车、场”的线上连接与线下服务场景融合的新生态。

汽车大师自媒体聚焦用车领域,通过原创内容,打造自媒体IP。微信服务号活跃车主粉丝百万。汽车大师入驻超19家主流自媒体平台,全量阅读数超20亿。

百车宝已获得易车集团(纽交所:BITA)战略投资。此次入选百度AI加速器,汽车大师将在百度助力下加速发展“智能问答”,探索在未来智能汽车使用场景中的用车问答服务,打造“人、车、场”的线上连接与线下服务场景融合的新生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