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刚刚上市的4款重磅新车,年前提车衣锦还乡!

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即将过去,为了赶在春节前继续提高品牌销量,不少厂商在这段时间依旧推出不少重磅的新车,那么12月都有哪些重磅新车,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砖叔点评:长安睿骋CC是长安全新设计语言下的首款新车,可以预见,之后长安旗下的新款轿车都将采用这种家族化的前脸设计。新车的侧面整体轮廓有些现款逸动的影子,但是线条的使用更加灵活,腰线没有采用一体式,而是前后交织,变得更为年轻。且低矮的车身搭配17寸轮毂带来低矮的轿跑范儿,运动感十足。

注意事项:虽然睿骋CC的前脸看上去颇富冲击力,但略有模仿痕迹。

砖叔点评:在推出第一款国产车型CDX之后,广汽讴歌也加紧推出了第二款国产车型TLX-L,新车主打运动,不过从L可以看出国产版本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加长,加长后的车内空间也更为出色了。造型方面和海外版本一致,足够个性独特。

注意事项:内饰设计风格明显不符合现在的设计潮流,相比激进的外观明显不够搭调。此外动力采用的是2.4L自然吸气动力而非增压动力略显遗憾。

砖叔点评:全新国产捷豹XEL相比标准的XE在轴距方面加长了100mm,全系标配全景天窗,配置可谓是看准了国人的喜好。从外观来看,捷豹XEL和XE整体上区别不大,仅在细节处理方面有所差异,另外尽管经过加长,但看起来依旧相当协调。

注意事项:新款捷豹XEL的后排空间虽然在同级车型种属于不错的水平,但是由于后驱缘故,后排中央地台凸起较高,并不适合乘坐成年人。

砖叔点评: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基于沃尔沃SPA平台进行打造,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硕大的瀑布式中网,T型造型的雷神之锤大灯和大哥XC90如出一辙,整体的风格更加的豪华沉稳。

注意事项:与竞争对手相比,XC60的品牌知名度与接受度还是相对较低,并且起步售价依旧比较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