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不同real真我,长安CS55引爆嘻哈能量

“老子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对你笑呵呵,因为我讲礼貌”。重庆绝对是一个神奇的城市,因为这个城市充满了无穷的魅力,于吃货而言,来到重庆必不可少的肯定是重庆火锅和小面,那热辣的感觉让你神魂颠倒。而对于游客而言,山城的独特魅力,长江两岸的风光,民族与现代相融合的景色,也会让你享受到一场视觉盛宴。

但是今天我们聊一个不一样的,那就是音乐,前段时间的《中国有嘻哈》节目掀起了国内的说唱浪潮,让观众们了解到,原来在国内有这么一群热爱HIPOP,并沉迷其中不可自拔的RAPPER,同时也发现中国的RAP虽然不及那个自带RAP天赋的黑人种族,但是真实水平也是相当不赖了。而来自重庆的RAPPER GAI更是获得最后的冠军,虽然说出了个“双王”,但毕竟也是冠军。而参赛选手中的BRIDGE以及说唱界唯一拿着五险一金的鬼卞也都是来自这个火热的城市,如果说东北是喊麦的发源地,那么重庆绝对可以说是中国RAP的孵化器。

12月28日,GAI、Bridge、鬼卞这三位大佬集体亮相,只缘CS55冠名的“未来嘻哈星”年度冠军总决赛在重庆TMG艺术中心上演,三位“大佬”是当天的亮点,可却不是重头戏,毕竟今晚的十强决战之夜,必将再次点燃雾都的夜空。

“嘻哈”二字透露着年轻的气息,而CS55更是长安汽车在年轻化战略上的关键一步,所以说嘻哈与CS55更配哦!本次决赛冠军由观众投票的形式来选出, CREAM D赢得桂冠,在嘻哈道路上,CREAM D坚持自己的风格,以独立、自信、敢不同的态度在分赛区和决赛区获得了评委及观众的肯定,最终赢得同样智胆出色的CS55。可以说,炸裂的现场搭配上长安CS55用年轻、时尚、有个性、有态度这样的字眼来形容当时的气氛无疑是十分恰当的。

长安汽车有着衡量自己的高标杆,而在这种高标准之下,打造出的产品必然不同凡响。CS55销量一路上扬,上市12天销量破万,上市百天狂收4.7万,11月更是拿下了1.5万辆,这样的好成绩,足以证明消费者对其的认可和青睐。冠名“未来嘻哈星”活动,自是新意十足,秀出了CS55“自在 敢不同”的不羁风格。

年轻化的理念使得长安CS55“魔性”十足,它由长安欧洲设计团队打造,从长安“智色双旋”设计理念出发,以分色悬浮式车顶、炫动红轿跑式喷涂、LED炫酷灯光、X元素座舱设计,呈现出惊艳的生命动感美学。源于智色双旋之启迪,长安欧洲设计团队从黑曜石中摄取创作灵感,赋予CS55源自地壳深处的能量气息,呈现生命美学的张力。可以说,CS55这款车在继承家族血脉的同时,却又不拘一格,打造出了一种全新的年轻化设计美学。

年轻人富有激情,年轻人的座驾必然要动力十足,CS55搭载新款1.5T发动机及爱信新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STT智能节油系统,让每一滴燃油都绽放强劲动力,爆发力十足,让每一段旅程都充斥着年轻的不羁与躁动。

至于说高端配置方面,“小安语音”操作系统远程操控以及智能安全增强系统,全方位守护驾乘安全,挑战安全隐患,将“对手”遏制在萌芽状态。CS55搭载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多种智能安全技术,配备新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增强版车身安全舱设计,更有深海静音级NVH,总的来说,CS55注重安全的同时,给你特别的舒适感受。

CS55在举办“未来嘻哈星”的同时,还举办了“青春愉悦跑”等年轻、时尚、有活力的活动,为敢于挑战的年轻人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赢得众多年轻消费者认同。“新轻年智色SUV” CS55,拥有炫色、胆色、智色、劲色四大特性,个性十足,也为本次未来嘻哈星总决赛现场增添了“敢不同”的气势,以跨界营销的方式开辟了CS55消费圈新战场。

年轻人逐渐成为了社会的中端力量,迎合他们的口味,这是一种明智的选择。作为践行长安年轻化品牌战略的前锋,长安CS55用它的销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未来,伴随着CS55产品魅力的充分展现以及丰富多样的跨界营销活动的开展,长安汽车“年轻化”的形象将更加深入人心,与年轻人产生更多共鸣,从而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书写新的辉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