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准备量产 尺寸大到变态 奥迪奔驰要坐不住了

宝马X7 SUV将于2018年底问世,新车采用七座布局,竞争车型包括梅赛德斯奔驰GLS及揽胜。

在过去的几个月当中,X7进行过数次路试。新车从2015年年底开始进行研发,首次曝光的是基于7系研发的底盘装置。外观上,宝马X7造型较为方正,并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采用三排布局,据称X7是宝马有史以来最大的车型。

宝马X7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日间行车灯及双肾格栅,但运用在X7 iPerformance概念车上的灯带却未延续。

尺寸上,预计长宽高分别5020mm,2020mm,1800mm,轴距3010mm,较第三代X5宽敞不少。

七座宝马X7主要针对的是美国和中国市场,英国也会上市。宝马市场销售负责人 Ian Robertson在纽约车展上曾表示,“X7的许多部件都是定制款。”

动力方面,或搭载一系列六缸及八缸引擎,包括3.0L柴油版,双涡轮增压4.4L汽油V8引擎。

宝马X7将会在美国斯帕坦堡工厂进行生产,对标车型除了以上两款,还有凯迪拉克凯雷德和林肯领航员。

设计上可以看出比较粗狂,比较符合美国人的口味,小编觉得这款SUV就是专门为喜欢大车的中国和美国消费者打造的。但是除了傻大个,这款SUV可能技术上并不会比宝马X5强太多,宝马X7要来了,奥迪奔驰估计要“心慌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