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科技并重,沃尔沃全新 XC60 震撼上市

12 月 20 号,沃尔沃在成都举办了全新 XC60 的上市盛典。全新 XC60 是沃尔沃在 2017 年即将结束之际带来的压轴作品。从 2008 年第一代车型正式发布,到 2014 年引入国产,沃尔沃 XC60 在全球范围内活跃了近 10 年之后终于迎来了换代。作为沃尔沃车系矩阵中的中流砥柱,九年磨一剑的它无论是在上市宣传还是产品本身都给我们带来了十足的惊喜。

在上市盛典的现场,沃尔沃邀请到了谢霆锋、刘博(家洛)、李云迪、张钧甯、G.E.M.邓紫棋、陈漫、马艳丽、张鹏等多位在商业、文化、时尚、科技等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不凡人物”为沃尔沃全新 XC60 倾情助阵。

沃尔沃全新 XC60 作为《锋味》节目的指定车型,使得谢霆锋有机会作为第一位在中国体验全新 XC60 的嘉宾,现场他也表示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的体验让他爱不释手,他说到:“从上海、香格里拉、澳门,到遥远的意大利、挪威、新西兰,全新 XC60 在我寻找特色食材、描绘世界美食版图的过程中提供了巨大帮助。你可以轻易从它身上感受到沃尔沃对于造车的用心,无论触觉、嗅觉还是听觉,都使人沉浸其间,享受身在车内的每一秒钟。”

从谢霆锋的言语之间可以看出沃尔沃在造车理念上的独特见解,在这次上市会展馆布局方面更是体现了其“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沃尔沃采用了历史长廊的形式,将过往的辉煌呈于眼前。它凭借九十年的深厚积淀和经典传承,并以“品质、安全、环保”的核心价值铸就了享誉世界的沃尔沃品牌,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高度的信任,成就了巨大的号召力。

穿过历史长廊,一辆全新 XC60 映入眼帘。作为沃尔沃全新一代豪华中型 SUV,全新 XC60 延续沃尔沃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提供豪华版和全新设计的 R-Design 运动版两种设计风格,满足不同个性用户的个性化和多样化需求。

全新 XC60 全系标配“雷神之锤” LED 前大灯与“维京之斧” LED 尾灯。豪华版车型采用的一体成型的麋鹿之角前舱设计,立体感十足。“漂流木”饰板贯穿整个座舱,营造出一种流动的美感。R-Design 运动版采用的专属外观套件让整个车身看上去更为凌厉,可选择的运动版专属焰影蓝车身颜色、19 英寸 R-Design 轮毂,更加凸显出全新 XC60 兼具动感与优雅的外观。

在动力配置方面,沃尔沃全新 XC60 搭载了获奖无数的 Drive-E 动力总成,从 T4 发动机,同级领先的 T5 发动机,到豪华中型SUV级别独有的 T8 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其中 T5 最高功率 254 匹马力,最大扭矩 350 牛·米,百公里油耗 7.9 升,0-100 公里/时加速 6.8 秒。T8 混动版更是拥有最高功率 407 匹马力,64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 公里/时加速仅 5.3 秒,百公里油耗仅 2.3 升。

底盘悬挂方面全新 XC60 前悬采用铝合金双叉臂悬挂,保证转向时的精准和稳定性。而后悬采用带有复合叶片弹簧的多连杆悬挂,可以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如果觉得这还不够的话,更可以选装同级唯一的 4C 主动式自适应底盘与空气悬挂。4C 主动式自适应底盘以每秒 500 次频率过滤路面状况,提升舒适性和通过性。

以安全闻名于世的沃尔沃在众多车企中扮演着“安全顾问”的角色,这次全新XC60更是有所突破,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并新增三项全球首创智能避让系统:紧急避让辅助、对向车辆智能避让功能和盲区来车智能避让,这些安全科技给驾乘者带来了全方位的实时保护。另外,沃尔沃全新 XC60 在 T5 及以上车型标配 Pilot Assist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可在 0~130 公里每小时实现自动驾驶辅助,无需跟车即可清晰辨别车道,无论你是行驶在宽敞的高速公路,还是市区狭窄的盲肠小道,沃尔沃全新 XC60 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与惬意。

除了在驾驶上沃尔沃全新 XC60 给了我们十足的便利,在用车环境上沃尔沃更是把“以人为尊”的理念发挥到了极致。Clean Zone 清洁驾驶舱有效过滤 PM2.5 最高达 95%,为中国市场特别配备 PM 2.5 传感器,通过中控屏显示车内 PM2.5 数值,让北欧空气闻得到,也看得到。

除此之外,全新 XC60 还可选装(T8 混动智尊豪华版标配)Bowers & Wilkins 尊贵级音响,配有 15 个扬声器,并具有顶置式鹦鹉螺高音技术、凯夫拉振膜及锥形体中音技术、碳纤维通风式低音炮等当家法宝,让人仿佛置身于哥德堡音乐厅中现场聆听音乐会的感觉。

面对如此优秀的产品,

全新 XC60 的售价也是诚意十足

领先于同级别的动力系统

倍感人性化的科技配备

符合其产品力的售价

这就是沃尔沃给我们带来的不凡座驾

前 6666 位车主还将获赠为期 2 年的免费保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