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为什么异味总是这么重,还无法消除,污染源头藏在这里!

在当今网络时代,我们对新车选车的套路和方法已经摸得很清楚了,什么配置参数性能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但是我们每次去4S店看新车时,一打开车门,一股新车特有的异味就会迎面扑来。

你就会不由自主地问销售人员,为什么会有一股怪味,销售人员肯定会说新车是比较新的,里面的气味都没散开,都是这个味的,其实汽车气味和安全配置一样都是和安全息息相关的。

车内的异味太重了,就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

很多车友都会用柚子皮和除味包来消除车内的异味,但是效果也不是非常明显。

为什么有些车的异味这么重?

这么不容易散去呢?

有些厂商对车的隔音滤震标准要求比较高,也会阻挡气味的散去,像衬板、阻尼片、车顶毡这些地方用的隔音棉非常多,标准是提高了。

但是一些厂商为了控制价格成本,会去降低一些质量上的标准,比如黑心的隔音棉,劣质的沥青止震片这些东西放在你车上,会发出一股股臭味,直接污染到车内的空气,所以车内的异味会非常重,也非常难以消除。

这些异味源头就在你的车上,你用什么除味东西也就消除不了,你只能去买环保材料的隔音棉来替换这些黑心棉,这样污染源就彻底消除掉了。

如果还有异味,那就是内饰的塑料件,内饰里面的黏合剂也是有害的,也是有异味的,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呢?

我们在提到新车后,第一件事就是马上把塑料膜给撕下来,还要注意其实脚垫和座椅这些东西有没有异味,最后多买一些汽车香水,多开窗多通风,内饰这些附带的异味会很快散去的。

最后阿永哥说一句,车内异味大多数都是一些隐藏很隐蔽的材料,比如隔音材料,如果不是环保材质,它的异味就非常大,我们只能拆开把它给换了。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