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左右的SUV, 稳重大气也时尚, 缺点就是内饰有点土

【车之养护 新车资讯】海马S5自从2013年上市以来,凭着年轻化的设计和实用的配置获得了不错的销量

不过随着车型生命周期越来越长,加上近年来不少实力派车型推出

让海马S5现如今只能在自主紧凑级SUV第二梯队徘徊

所以,海马S5在10月26日晚,2018款海马S5正式上市

新车将推出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共5款车型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这款新车的风姿吧

2018款海马S5顶配车型的外观跟随品牌定位的脚步走年轻化路线。外观上相较2017款没有大的变化。前脸依旧是中规中矩。中网为比较流畅的线条,而非Young那种刻意的弧度。个人感觉这种设计看着更舒服一些。

而从侧面来看,新车四周依旧采用了黑色材质包围,同时配备有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越野感。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使用了具有金属触感的哑光电镀工艺,并针对方向盘、座椅皮质进行优化处理。

8寸的液晶触控屏幕反应比较快捷,只是位置有些靠后,够着略有些费劲。

中控的上扬按键上有许多按键的字母看起来很深奥,比如BVS是360°全景影像,而BND是收音机AM和FM频道切换,SRC是音乐播放源间的切换。

新款S5在内饰配置方面的升级可谓“刀刀入肉”,直中消费者的痛痒点,比如配备带有CarPlay的中控娱乐系统,换装更加运动的红色仪表盘,配备可开启的全景天窗,都是消费者期待的升级项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2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3牛·米和1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车君子点评:作为一款年代改款车型,此次上市的海马S5主要是针对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包括配备了全景天窗、智能互联系统、自动驻车以及电子手刹等,进一步提升了综合竞争力,其上市后也有望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文/车君子 编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