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撞测试:奔驰 GLC取得进阶安全首选

近日,美国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公布最新2018年梅德斯- GLC之撞击测试结果,GLC在五大撞击测试项目、前方撞击预防系灯表良的表利取得进阶安全首(Top Safety Pick+)

而IIHS选测的车款是梅赛德斯-奔驰 GLC300,在「正面偏位小区域撞击测试」、「正面偏位撞击测试」、「侧面撞击测试」、「车顶强度测试」以及「头部支撑」等5项撞击测试中,皆取得良好(Good)的评价,因此车体结构对成员的保护够具水准。至于前方撞击预防系统的测试部分,美规GLC提供有标准版配备或者进阶的安全版,这两个版本在时速12英里及时速25英里两个项目中都能防止碰撞发生,唯一的差异点就在于标准版未有符合NHTSA要求的正面碰撞警示元件,因此被小扣了1分,不过两者皆都获得Superior评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