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定义旅途,奇瑞发布新产品序列捷途

日前,当手里握着着奇瑞的邀请函,心里不禁纳闷,“捷途产品序列”是奇瑞开发的智能软件吗?

带着对未知的疑问,我参加了1月22日在北京举办的奇瑞商用汽车“捷途”产品序列的发布会。而发布会开始前夕,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著名主持人黄健翔,昔日他热情洋溢的足球解说仿佛还在耳边响起,这也让我对今天的发布会也越发好奇与期待。

为旅途而生

奇瑞经过调研发现,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以前很少去想的居家外出旅游到现在已经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与趋势,而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让每个家庭的人员也有可能增加,而日常的5座车辆已经不能满足这日益变化的生活需求,那以飞机、高铁及连接其中的网约车、共享汽车行成的一种全新出行方式已经成为必然。于是,奇瑞集团商用车顺势提出了“旅行+”概念,推出了以家庭外出为主导的“捷途”产品序列,让它成为每个家庭信赖的伙伴。

据了解,“捷途”产品序列也将推出多功能、高智能、高颜值的产品并推通过奇瑞全新的营销模式实现产、销、用多方的共赢。

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先生表示“捷途产品序列将深耕“旅行+”细分市场,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匠心造车为根本、以创新发展为源泉、以共赢生态为目标。让捷途产品序列成为家庭第5人、出行第8人,打造共创、共享价值生态圈。”

徽 商 翘 楚

捷途的产品定位于家庭外出使用,但它的设计灵感源自于“徽城翘楚”, 捷途的造型设计师Paul Deutschman 在现场介绍了捷途产品序列的设计理念,从徽派建筑的特点,提取其设计精髓,如车门的弧线灵感来自于建筑的飞檐走兽,尾灯的与门口的红灯笼相暗合;

JETOUR 捷途

这些古建筑的设计精髓虽历经千年,但依然闪耀着智慧的光辉,给人“君子如玉”的温润感!我想说的是“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虽然捷途拥有极具中国特色的“徽城翘楚”外观设计,但奇瑞的研发设计并未止步,而是依然面向国际,汲取世界的文化,并在现场与多伦多大学合作成立的“捷途(北美)研发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

俗话说的好“一个好汉三个帮”,在奇瑞捷途荣耀的背后还有众多的合作伙伴,中国移动、科大讯飞、百度、博世都是享誉世界的品牌,有了这些坚实的后盾,相信捷途会走的更高更远。

触点、体验、分享

光有好的产品还不够,怎样让消费者从认知到认可?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先生表示:捷途将引入创新营销模式,从触点、体验、分享三个方面带动客户旅行生态圈的转动。

除了捷途的发布外,奇瑞还提出了“触点、体验、分享”为核心的全新营销方案,其中“触点”就是通过大数据平台了解客户需有,并通过智能平台与用户进行具体沟通,形成一个50公里的购车、用车、旅游生态圈。

体验则是通过VR现场体验、工厂的透明化生产,让用户深刻了解产品特点,并通过直播销售、用户的5个第一次与车的合影等手段让用户全面了解捷途。并通过媒体圈、粉丝俱乐部、经纪人等方式来分享捷途的点滴。

此外,捷途还在现场与我们一起分享了捷途与中央电视台《走遍中国》栏目组的交车仪式。其首款车型捷途X70也成为了《走遍中国》栏目的指定用车,正如栏目组领导所讲“捷途为旅途而生,走遍中国”。

在最后激动人心的时刻,捷途首款七座SUV-X70/X70S也正式亮相,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的捷途以大空间、多功能、高智能为卖点,成为家庭外出旅行的必备之选。据悉新车搭载了1.5T的发动机,并将在2018年上市发布。作为市场的新生力军,也期待捷途为我们带来的精彩!

我是环网的王旭金

不管你是汽车小白

还是专业老司机

老王都期待您的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