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阅》第27期:孤标峻杰 阿斯顿·马丁 DB11 身处意境

车内的氛围似乎慢热,从传统的豪华GT跑车形态再到细节中的致甄雕琢,它需要时间去让工匠完成,你更需要时间去仔细揣摩。浓郁的牛皮味道纯净而纯粹,即便你感受不到在森林中的自然风干,也能体会到每一寸表面的诱人质地。

深邃的仪表更像是提供一些辅助功能的道具,它丝毫不能勾起我关于速度的追逐感,因为我知道,V12对于速度的考验总是微微一笑,从不惧怕任何关于性能的电影桥段。英格兰总是那么令人向往,而它所能提供给你的有品质、有风华、更有纯粹。无论是这辆阿斯顿·马丁的一生会在哪里度过,当你看到全世界都认识的“Hand built in England”,就好似吃到了家乡的炸鱼和薯脆,纯正的无可挑剔。

DB11居然可以容纳四名乘客,这无疑暴露了其豪华GT的品质,当你坐在车内去欣赏一辆暴躁的兰博基尼,这才是你思想达到的巅峰。那种我拥有可以与你比肩的性能,又迥然不同于你的格调的立场,简直美妙。

手工打造的豪华对于这个级别的跑车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而我们常人更无法体会到你与我的杰作之间是否真正存在缝纫机好坏的差别,但我们可以学着去欣赏阿斯顿·马丁车内所能提供给你的意境,即便是稍有固执的细节,仍旧与车外一样,尽显格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