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7座SUV奇瑞瑞虎8!12万起售!比GS8还硬!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一组奇瑞旗下全新SUV车型的谍照,据分析,该车很有可能就是前不久曝光的代号为T18的奇瑞七座中型SUV——奇瑞瑞虎8。

从谍照上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目前奇瑞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的造型时尚新颖,同时又力量感十足,进气口被大面积黑色蜂窝状材料所覆盖,很有运动感。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身材」比较修长,车身线条比较硬朗又十分流畅。尾部造型比较厚重,后挡风玻璃的面积并不大,从谍照上来看,左右尾灯之间似乎并没有连在一起,之前概念车上的一体式尾灯可能被取消了。

内饰的设计也是走的硬朗风,看起来棱角分明。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并没有被用在新车上,但是这块嵌入式的中控屏看起来面积确实不小。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动力方面的信息,不过就目前来看,奇瑞有现成的1.5T和2.0L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52马力和122马力,但是对于一台中型7座SUV来说,122马力的动力似乎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新车将在2月1日正式亮相,各位还没买车的小伙伴们,你们会考虑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