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家用轿车马上换代,现在购买绝对不亏!

提起将要换代的车型,我们一般都会认为是这款车已经太老了,车型各个方面都已经过时了,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等待新款上市以后在购买。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即将换代的车型都不值得购买,比如下面这几款即将换代的车型,依然值得购买。

一、宝马3系

指导价:28.8-48.69万

推荐车型:2.0T版本

虽然现款宝马3系马上就会被新车型替换,但是其产品力还是很强的。宝马3系不仅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力不错,而且这款车也是兼顾运动和舒适的豪华家用车。这里推荐购买2.0T版本车型,因为其发动机是中期改款时配备的,而换代之后的车型也将继续搭载该款发动机。此外,这款车型目前优惠力度很大,几乎都是8折优惠。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使用的是机械手刹。

二、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23.78万

推荐车型:全系车型

阿特兹这款车外观很动感时尚,此外机械质感很不错,尤其是在发动机变速箱匹配上、底盘调校上表现很不错。而且,其搭载的发动机油耗不高,动力很枪金强劲。不过,相比同级别车型阿特兹的空间表现、做工等方面却不是很优秀。

虽然这款车即将换代,但是购买现款车型并不落后,而且还有不小的优惠。

三、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

推荐车型:2.0L混动版本

新款雅阁在今年肯定会在国内上市,所以现款车型中的2.0L和2.4L版本就不要买了,而2.0L混动版本却是值得购买的。2.0L混动版搭载的动力系统目前来看依然很先进,而且油耗水平很低,之前官方曾经进行了测试,一箱油跑了2000公里。

四、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推荐车型:1.2T、1.8L混动

相比之下,卡罗拉1.6L版本太过老旧,不仅发动机技术过时,而且还没有ESP系统。而1.2T版本的车型是2016年推出的,不仅发动机技术含量高,油耗低动力强,而且车身配置也较为丰富。至于1.8L混动版本,则是A级车中最省油的车型了(雷凌也不差),整体并不过时。此外,新款卡罗拉上市会比较晚,而且就算新车上市,这款1.8L的混动系统或许还将继续使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