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ABT的奥迪RS5-R让宝马M4吃灰

作为专门改装大众集团旗下各种车型的厂商,ABT Sportsline 做了这么多年自然知道一些改装奥迪的窍门。

在先后完成400匹马力的高尔夫R、336马力的Arteon和425马力的SQ5之后,是时候到了RS5 Coupe来接受升级套装的“滋润”。

还记得这不是第一辆经ABT之手改装的RS5。去年8月那台使用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把数据从标准的450马力、600牛米提升至510马力、680牛米。

为了满足对动力的更多渴望,德国改装厂继续在2.9L发动机里压榨输出。命名为RS5-R的高性能掀背只限量50台。

在索诺玛绿发动机盖下,隐藏的是发动机性能不少于530马力和690牛米。标准版RS5 Coupe完成0-100km/h加速的时间只要3.9秒,而动力升级的版本则还要快0.3秒钟。但ABT并没有透露这台车极速能到多少,但超过常规版280km/h极速是妥妥的。

这款奥迪比升级版的发动机更有意义,因为改装厂安装了21英寸的合金车轮并使用了275/25 ZR1轮胎。

此外,我们还可以观察到各种细微的碳纤维饰件,特定于RS的双椭圆形排气管,让后车看着似乎要为这危险的装置让路,这一装置由4个102毫米的尾管镶嵌在碳纤维套件。

ABT也可以通过安装稳定器和高度可调弹簧在跑车的悬挂,而避震悬挂系统正在开发配备一个定制的减震器。我们将在3月初的2018日内瓦车展期间会看到RS5-R。

(内容转载自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