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六人为何打球如此拼命?看看他们的豪车你就知道了

在NBA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着不亚于首发球员的实力,但是由于对球权的分配问题,不得不去做球队的替补,但是在球队陷入轮换或者得分困难的时候,往往就是他们站出来给对方以痛击,他们就是球队的第六人,而这也是为什么会把他叫做第六人而非替补的原因,一个球队替补牛不牛,大部分都要看第六人的表现,有的球队第六人拿的薪水,甚至比首发球员都高,不信的话,看看他们的豪车你就知道了。

埃里克戈登 保时捷Panamera

说到球队的第六人,当然不能不提上赛季最佳第六人的获得者-埃里克戈登,这个小个子在进入联盟的时候其实蛮有天赋的,但是由于伤病的原因,迟迟打不开状态,在鹈鹕更是常年高挂免战牌,即便上场也没有什么表现,知道来到了火箭,圆脸登仿佛获得新生一般,上赛季更是将最佳第六人斩获囊中。戈登的座驾是一辆保时捷Panamera,一款速度级的怪兽,性能优越,像场上的戈登一般。

伊戈达拉 科尔维特

勇士第一年夺冠最大的看点不是库里,也不是格林,更不是汤普森,反而是球队的第六人伊戈达拉,这位前76人老大,在这个总决赛里出尽了风头,更是将FMVP收入囊中,这无疑是对他在总决赛表现的最大肯定,眼下随着年龄的增加可能球场不再那么全能,但是依旧是对手不可忽视的力量。伊戈达拉的座驾是一辆科尔维特跑车,虽然一哥不能像年轻时那般加速奔跑,但是曾经也像这车一般辉煌过。

比斯利 宾利欧陆

山东名宿比斯利,作为08的榜眼秀,自进入联盟以来将受到了广泛关注,但是奈何比斯利并不争气,状态也是一年不如一年,最后更是沦落到无球可打,不得已的情况下来到了CBA,成为了著名的山东名宿,好在今年回到了NBA,多方辗转以后来到了尼克斯,在这里终于找回了自己的装态,多次在比赛中扮演替补席上的大杀器,比斯利是该好好打球了,毕竟豪车宾利欧陆也是需要花钱养的。

韦德 迈凯轮MP4-12C

有人说韦德老了,但是在场上依旧可以抢断然后风驰电掣般下快攻,有人说韦德技术退步了,但是只要他愿意,一场十几分依旧如探囊取物,年龄下滑不能说明什么,技术这东西更没有退步一说,最重要的是心态变了,老了以后,更愿意将首发的机会让给年轻人,自己去甘愿承担一个球队第六人的角色,韦德的行为绝对值得大部分球星学习。骚韦的座驾是一款迈凯伦MP4-12C,这款车国内售价338-404万元,采用的是3.8L V8双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626匹,峰值扭矩可达600N/m,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3S,巅峰时期的骚韦,像极了这款迈凯伦,加速只需一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