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率100% 这款颜值逆天的法系车 实力究竟如何?

如果说村上春树创造的“小确幸”(注释:微小而又确切的幸福)一词,引起了绝大部分年轻人的共鸣,那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Antoine deSaint-Exupéry)创造的“仪式感”一词,那几乎能引起了全球大部分人的共鸣。

日常生活中的小确幸

比如,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生日party、毕业旅行、升职饭局、周末派对等等活动,就是一种仪式感。就拿电影前任3来说吧,一对情侣分手后,如果没有正式的告别(仪式),那在大家的心里都会总会觉得有些什么是放不下的,于是在剧终时男女主角都用兑现自己的承诺来向对方告别,这同样也是仪式感的一种。试想一下,如果我们的生活里没有了仪式感,只有日复一日的吃喝拉撒,其实是很可怕的。

生活中的仪式感

但,你们有没有想过,其实在某些车型上,居然也有着浓浓的仪式感,就拿我们今天要试驾的DS5来说吧,它就是一辆十分有仪式感的车子。而且我拿这车问遍了整个朋友圈的大部分女性朋友,结果她们都一致表示十分喜欢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那么它的实力究竟如何呢?我相信,各位团友看视频之前,都一定会充满各种各样的疑问:

比如DS品牌的车子为什么敢卖这么贵?

为什么很多人都说DS5是一辆充满设计感的车子?

为什么法国人如此喜欢使用扭力梁的后悬架?

它的动力、操控、隔音和舒适,和整体表现究竟如何呢?

快点入视频看看DS5的真实表现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