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做个有钱人!这几款豪华新SUV有望16万起!

“恭喜发财!”

这是我们在春节期间遇到彼此的打招呼方式。

今天是大年初四,按照习俗是中国民间迎神的日子,是诸神由天界重临人间之时,其中我们最乐意迎接的自然就是财神了。所以在大年初四,亦有“扔穷”之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事业一帆风顺,财源广进。

距公安部统计,截止2017年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10亿辆,其中汽车有2.17亿辆,算下来平均五户人家就拥有一辆“私家车”,所以在春节前回乡我们也看到大多身边人都开小车回家了。诚然家家户户都有“私家车”,但能开上豪华品牌车的人家还是占少数,而回乡怎样才显得最有面子,那当然是开豪车啦!

在2018年汽车界中将会推出多新款豪华品牌车,其中不乏有价钱亲民的奥迪Q2L、内饰经过完美升级的奔驰A级以及期盼已久的全新英菲尼迪QX50等,相信每一款新车的亮点都会触动你的心,而且价钱方面也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奥迪A3作为奥迪品牌起售价最低的车型,关注度一向都非常高,在上年单月曾卖出近万台的好成绩,其中大部分消费者选择了1.4T车型,最大的原因莫过于就是20万落地这个诱惑了。

花20万买一辆奥迪入门版轿车值得吗?见仁见智,但如果问开一台奥迪回乡有面子还是开一台本田CR-V有面子?那答案必然就是“四个环”了。

(图为海外版奥迪Q2)

在前段时间奥迪发布了2018新规划,新车行列中奥迪Q2L无疑是我们最为关注的新款车型,最大的原因还是价格。奥迪A3的定位是奥迪品牌的入门级轿车,而奥迪Q2代表的就是奥迪品牌的入门级SUV。有明确消息表示,一汽-大众奥迪Q2L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完全可以赶上下一个春节时间当上“回乡御用车辆”。国产版奥迪Q2L车身和轴距相比海外版的奥迪Q2都有所加长,其具体参数尚未公布,但从海外版车型的轴距(2600mm)猜想,或许国产奥迪Q2L的轴距将会比奥迪Q3还长,实属为中国消费者的“专属定制”。

(图为海外版奥迪Q2)

SUV的车身造型向来都要比轿车看起来大气,奥迪Q2L同时还拥有更年轻、运动的定位,所以整体的外观感觉给人非常时尚。还有一点值得我们关注,在动力方面国产版奥迪Q2L很有可能搭载1.0T/1.4T/2.0T三种不同动力的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0T车型必然会下探更低的价钱,有望16万元起,相当有吸引力对不对?为了“四个环”,相信还是有不少消费者愿意花低价钱来实现的!

2017年奥迪Q5全年累计交付12.35万元,平均每月的销量达上万台,在豪华车市场中可谓是非常热销了。喜欢奥迪但又不选旧平台的奥迪A6L,奥迪Q5必然是首选。

国产新奥迪Q5L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同时在4月份开幕的背景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的看点有不少,其中车型名字后缀“L”以示为加长轴距的版本车型,相比海外版车型国产奥迪Q5L的轴距增加88mm。虽定位为中型SUV,现款车型轴距足有2087mm之长,但奥迪Q5的后排乘坐空间体验一般,中部地台隆起很高。不过得益于轴距加长,将至的国产新奥迪Q5L在乘坐空间会有所改善,其次就是外观的改变,与海外版新Q5并无区别,造型与现款Q7略微相似。

除非“一夜暴富”,极少人会一跃成为豪车车主,但如果你是20万级别的SUV或中型车的车主,那么在2018款你得多多关注这款奥迪新Q5L了。有了目标才有动力,有了动力才会财源滚滚,这是定律。

奔驰A级和奥迪A3为同一定位,不过现款的奔驰A级仍为进口车,所以在价格方面并没有奥迪A3那般有性价比,所以买奔驰品牌入门级车型还是得选北京奔驰-GLA,25万左右的价钱落地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全新一代奔驰A级可谓是2018年一大重磅车型,新车拥有全新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同时采用了全新的MFA2平台打造。新车将会在3月份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与公众见面,最值得我们关注的是,在紧接其后的时间北京奔驰将推出国产版本奔驰A级三厢车型,实现国产后的奔驰A级在价格方面,不知道和奥迪A3以及宝马1系有何差距,甚是令人期待。

全新一代奔驰A级的看头在内饰方面,观其内的气场不亚于奔驰C级、E级等同品牌车型,同样赋予了奔驰所专享的豪华设计语言,全新的涡轮状出风口加之氛围灯的衬托下,尤其显眼并富有新鲜感。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的地台换挡方式,换之奔驰家族的换挡,从而增加了储物空间的实用性,不愧为全新一代车型。

冲着这内饰,2018年实现一个奔驰梦,且不是美滋滋?

在上一年,东风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混得并不好,作为明星车型Q50L在2017年全年仅卖出了2.06万辆,另一款SUV东风英菲尼迪QX50也仅有0.71万元的销量成绩,两款车型似乎慢慢就要淡出我们豪车购买清单了。

因为销量不佳,英菲尼迪无论是国产车型还是进口车型都有非常诱人的现金优惠,但在这个追求潮流、车型不断推新出新的中国市场,长久不改款不换代想要夹处逢生确实太难,最实在的就是莫过于就是对车型有所升级以增加产品竞争力了。

2017年末,英菲尼迪在北美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的QX50车型,可靠信息称,国产英菲尼迪全新QX50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换代车型可算盼得来了。

除了外观一改老气之外,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相比现款2.5L V6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提升了35%,可谓有非常大的进步。其实现款车型除了外观造型较为普通单调外,其动力总成也常被消费者嫌弃过时,如今新款将至,想必新车也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前景。

大年初四“扔穷”,来年“脱贫”,大家都能开上豪华品牌车!新年买新不买旧,买车同样道理,如今汽车技术的更新非常迅速,一代车型比一代车型的燃油经济性要好,外观造型越来越时尚、运动,新能源车的势头也非常迅猛,来年其实不一定要开上豪车,但至少可以实现开上好车这个目标,努力加油,共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