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 Turbo S!雪佛兰 Corvette Z06 (C7) 纽北7分13秒90圈速实录

视频:Sportauto | 撰文:ty

7分13秒90,比纽北「地头蛇」991.2 Turbo S 所做出的7分17秒快了四秒多,这个差距相对于全长20.8公里的赛道来说其实并不大,更何况 Z06 配备的是米其林 Cup2 胎,而 Turbo S 标配的只是倍耐力 Corsa 而已 ……

刷纽北的轮胎损耗有多大?基本上一套全新 Cup2 也就够全力刷个两三圈,在控制轮胎损耗这方面还是保时捷 Turbo S 略胜一筹 —— 毕竟 Turbo S 的最大马力还不到600匹,而且耐磨系数更高的 Corsa 能比 Cup2 多刷好几圈!不多说了,再说又被人屌我是「波子托」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Sport auto 本次测试的 Z06 是手动档车型:假若换上8AT车款来刷,相信圈速时间至少还能缩短四五秒,换句话说 Z06 跑进7分10秒内是没有难度的 ……

雪佛兰 Corvette Z06 搭载全新 LT4 6.2L V8 机械增压引擎 (干式油底壳),最大马力输出660ps,扭矩峰值高达881Nm;传动系统提供七前速手动及 8L90 八前速自动两款波箱,FR 驱动布局,整备质量1,598kg;0-100km/h加速约为3.5秒,极速高达320km/h以上。

「仅」660马力的 Z06 就能跑出7分14秒,只比 918 慢了一秒 (sportauto 测试的圈速,非官方测试车手),那么765马力的全新 ZR1 能否刷赢 918 Spyder 呢?我想美国人很快就会证明给大家看,ZR1 的赛道实力能去到一个什么极限!

號外:

Chevrolet Corvette Z06 (C7) '2017

6.2L V8机械增压 / 7MT / FR / 660ps@6,400rpm / 881Nm@3,600rpm

0-100km/h: 3.8s / 0-200km/h: <9.8s / 极速: 320km/h+ / 整备质量: 1,598kg

- END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