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999台,超豪华双门中大型SUV,路虎揽胜SV Coupe登场!

就在本届日内瓦车展开幕前夕,路虎曾释出一张双门四座新车的预览图,如今随着车展开演,这款市场上”唯一”的双门Coupe车型也正式亮相。这辆由品牌客制化部门SVO操刀,名为Range Rover SV Coupe的车型,以限量999辆的尊荣姿态登场,就像在市场上宣示着英系奢华工艺的精品质感。

揽胜是路虎旗下旗舰车型的代名词,如今推出的Range Rover SV Coupe便是向初代的揽胜双门版车型设计的致敬,其中更有迎来品牌70周年欢庆的意义。在SVO 部门操刀下,新车在车系一贯奢华舒适的氛围中,导入更多丰富客制化选项,同时有保有品牌引以为傲的越野能耐,同时也是目前市场中仅有的双门中大型SUV 产品,意味十分不凡。

自从路虎发布了星脉之后,如今最新推出的Range Rover SV Coupe 也比照前者,以Reductionism 简化主义形塑新颖的风格。通过中控台上的两块10英寸的Touch Pro Duo触控幕大幅减少实体按键与繁复的操作模式;取自游艇与飞机概念,以压花皮质与大量木质和金属饰版打造的座舱也拥有出色的奢华质感,同时还提供超过上千种的订制选项,以便让顶级买家打造专属的个性品味。

动力部分,Range Rover SV Coupe 搭载一款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能输出565ps最大马力、700N·m的峰值扭力,匹配ZF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在5.3秒内完成0 -100km/h 静止加速过程,最高时速达265km/h,而厂家也声称这是他们打造过最快的揽胜车型。另外新车还搭载第二代Terrain Response 全地形反应系统,透过包含草地(Grass)、碎石和雪地(Gravel and Snow)、泥泞地(Mud and Ruts)、 沙地(Sand)、 岩地(Rock Crawl) 在内的多种越野模式,主动调节四轮动力与气压悬挂,让该车在奢华之余,同样不失越野本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