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谍照曝光 未来推纯电动版和插电混动版

【搜狐汽车·E电园】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并有望于2018年内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在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大灯组经过了全新设计,采用LED光源并配备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与宝马5系造型类似的前保险杠,并配备3个独立进气口。车尾部分,全新3系换装了更大的保险杠,新车车身多处将采用碳纤维复合材质制成,车身质量将有所降低。新车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预计轴距将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2.0T和3.0T在内多个汽油、柴油版本。除此之外,新车还有望于2020年推出纯电动版,其续航里程约为482km,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或将先期推出并采用更大的电池组以增加纯电续航范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