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Altima车型预告图曝光,将于3月28日亮相纽约车展!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日产Altima车型设计预告图,新车为天籁的北美版车型,基于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打造而来。据悉,新车将于3月28日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和Vmotion 2.0概念车比较相近,大灯更加细长,两侧角度尖锐的LED大灯组与概念车尤其相像,加大了进气格栅面积,V型轮廓也看起来更清晰。

根据谍照,新车整体线条平顺流畅造型更加运动化,其C柱倾斜角度更大,装备了大尺寸双五辐轮圈,并于车尾处增加了小鸭尾设计,尾灯造型狭长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从此前获得的内饰谍照来看,内饰造型发生了一些改变,大尺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十分抢眼,两侧保留了一定的旋钮控制按键,此外配备了平底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传统机械仪表与数字仪表相结合的仪表盘设计。

动力方面,新Altima有可能将现款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换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加入混合动力系统。至于国产天籁何时换代,目前东风日产方面还未透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