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们最欢的一款宝马 造型完胜奥迪Q5 开上街比奔驰拉风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最受小姐姐们欢迎的2018款-第三代宝马X3,希望大家喜欢。

先说一些小改变吧!更多宝马车型资讯,上老司机App。主要是细节:

1.以前只有日间使用的天使眼和转向灯是LED光源,而现在整个大灯都变成了LED光源。

2.雾灯造型、双肾造型、尾灯线条、车身线条等等都多少有一些改变

总之,在我看来就是变胖了一些。

不光肾变大了,整个车也变大了一圈。

宽度和高度变化虽然不是很明显,但是在轴距和车长增加了5厘米!大家看出来了吗?

4缸,2.0T的高功率发动机。

最高时速21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需要6.3s,百公里油耗大概是10L上下。

侧身腰线没有之前那样棱角分明了,都被磨平了,看着更加圆润了。

后面也有一些变化:

尾灯由之前的垂直设计变成了现在的倾斜设计

以前是两个排气管在左边,现在是一边一个

两个排气管之前的装饰由之前的黑色变成了现在的银色

多了用脚就能扫开的功能,但是有些不好用

后面看着很有范儿

暗色木纹内饰,很有格调的样子~

高配带有360度全景显示,目前我这台车只有倒车影像和盲点监测,有些遗憾了。

百公里油耗大概在10个左右

导航棒棒哒!实时路况地图很有用

座椅有些窄,但是腿部支撑很舒服,腿托也很有效果

全景天窗很舒服,自己没有,看看别人的,哈哈~

这后排空间,想翘个二郎腿怕是有些难度

大美轮毂

X3算是豪华品牌里面的实用车型了,买车的朋友一般就是要一个不错的牌子还要兼顾日常使用。不适合闷骚的人,也不适合我这样的佛系少年,因为贵……哈哈~

(图文来源老司机用户:特别帅的安德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