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引以为顶级豪车 奢华不输奔驰S级 宝马7系也得服软

这次给大家带来在中国上市不久的全新LS,这个我个人认为最有资格叫板奔驰S,宝马7和奥迪A8的大型行政车型。在大型豪华车以舒适豪华为主,端庄内敛为辅的情况下,亚洲的汽车之光反其道而行之,一骑绝尘。

看见雷克萨斯第五代旗舰,新车资讯,上老司机手机App。确实比在图片视频里对我的视觉冲击更大,比起四代目,我个人感觉整体气场更加外露,形体矫健,加上对车主的了解,他更偏向于自己亲自驾驶,而不是坐在后排享受行政空间。

约拍当天,下着毛毛细雨,导致我一直觉得这台车是灰色,最后看到车主备用钥匙上面贴着:LS银 我才重新去衡量各大车厂对颜色的定义。

前后大灯的leb配置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敢在旗舰车型上面使用这么造型这么锋利的造型,丰田章男掌舵之后确实让雷克萨斯重新定义豪华,让财富积累者们不在端庄的高高在上,也能让人感受到自己内敛的锋芒。

抛开轮毂造型不谈,这样的亮面处理,也确实让人眼前一亮。我跟摄影师以年轻人的角度去看非常符合我们的口味,不知道我们20年之后是否还会对这样的款式啧啧称赞。

配置方面不需要累赘,这台更是LS的顶配,启动之后空气悬挂的介入使得车身自动上调,高端洋气十足。让我们情不自禁的称赞出声。

日系豪华车特别是雷克萨斯,在内饰用料方面一直比自己的竞争对手更下血本,仪表台真皮的使用个人感觉要比奔驰S更用心,那种氛围需要自己去切身感受,很难用言语去表达,在用料方面比德系更大方。

我当初之所以会关注LS就因为在宣传片里一直标榜的手工工艺,欧洲车需要上到宾利和劳斯莱斯这个级别。重点宣传的切子工艺和御匠摺纹工法在现车上都不会匹配,有点小遗憾

马克莱文森和雷克萨斯的深度合作,想必音响效果肯定不会差,对于我这种木耳来说,只要别太垃圾,我都听不出来。

遗憾的是车主说感觉动力不足,3.5V6自吸混动加上E-CVT和自动变速箱模拟的10档的搭配。看来雷克萨斯在LFA之后运动基因上的迷失还在继续。

车主之前的座驾是RX350,我一直很好奇到了这个层次,这个级别的座驾的选择已经抛开价格的衡量,为什么会继续选择雷克萨斯?他说他是雷克萨斯的忠实客户,这样的客户粘性我觉得是BBA难以培养的,就像一个相处多年的老友,就算他换上了更高级的服饰,更亮眼的饰品,那个笑容还是跟多年前一样温暖,让人嘴角情不自禁的上扬。

(图文来源老司机用户:敲碎你的狗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