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性能最强宝马M5已上市 这些细节值得一看

3月22日,全新宝马M5在国内上市。新车放弃了手动变速箱,首次搭载四驱系统,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强的M5,还有好多值得一看的小细节,点击上方视频了解一下吧。

上一代编号为F10的BMW M5官方指导售价为159.7万,全新BMW M5目前在美国的市场售价为10.26万美元起,而在德国的价格为11.79万欧元起。进口引入国内后,全新BMW M5的官方起售价在164.8万。

全新BMW M5的前脸造型延续宝马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了一套更具运动风格的外观套件,双肾进气格栅中添加了“M5”标识,并且两侧还配有LED光源的头灯,下进气开口尺寸更大,整体显得更加运动。

新车车身采用略微上扬的流线造型,有效的降低风阻。前翼子板上配有的“M5”专属标识以及轮胎采用的金色刹车卡钳,增添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全新BMW M5采用M制动系统,M复合制动系统加M碳陶瓷制动盘,并且运用M智能轻量化与空气动力学,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车顶首次应用在M5量产车型中,采用更加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提升性能、降低油耗。

动力方面,全新M5搭载了一台经过升级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6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新车最大的亮点还是那套由宝马M部门开发的全新四驱系统,其提供后驱、四驱和四驱运动三种模式,无论是漂移烧胎还是赛道刷圈,驾驶员的一切需求皆可满足。而在这套动力总成的推动下,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1.1秒,极速被电子限速在250公里/小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