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43 AMG Coupe月底亮相 动力加强配置更高

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新款C级轿车和四门C43 AMG之后,梅赛德斯奔驰将在本月底首次亮相新款C43 AMGCoupe车型。动力方面,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5马力。

外观方面,新款梅赛德斯C43 AMGCoupe相比现款AMG车型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比如换装了新的前包围设计,同时新车前大灯组内部布局也进行了升级,与新款C级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内部方面,方向盘采用最新的三幅式设计,并配备了新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该系统具有智能手机集成功能。普通仪表盘可升级到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并且可用方向盘进行滑动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5马力,并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atic全时四驱系统,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