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新车不好好检查这3点,买了“二手车”别喊后悔!

随着汽车的价格不断下探,人们的收入水平不断地提高,如今买车已不再是一件很难的事。买车的人多,但大部分人却不知道怎么检查新车。所以也发生过不少买了新车,由于当时没有好好检查,被不良经销商坑骗的情况。为了预防这种情况,提新车的时候,要仔细的检查新车这3个地方。

检查油漆

在提车的时候最好选择在光线充足的大晴天去提车,光线好的情况下可以仔细的检查车漆。看看车漆上有无划痕、剐蹭痕迹等,防止提到试驾车。要知道试驾车都是被前来买车的人狠造过的,其实就相当于一辆二手车。

检查铭牌

每一台汽车都会有铭牌,上面标明了生产日期等各种车辆信息。如果发现上面的生产日期和你提车的日期,间隔有3个月以上,那么这辆新车就是所谓的库存车。车辆一旦被长期停放,车况可能会产生一些问题,所以最好不要提库存车。

检查底盘

新车在出厂之后被运输到4S店的过程中,也有可能发生损伤。所以在提新车的时候,可以要求4S店售后将新车升起,检查一下新车底盘有无磕伤或者异常,防止将新车提回家后出现故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