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8-27.98万元 2018款福特蒙迪欧上市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2018款福特蒙迪欧已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区间为17.98-27.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主要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由于是年型改款,新车针对配置进行了一定调整,EcoBoost 180舒适型/时尚型/豪华型、EcoBoost 200时尚型/豪华型取消了后排隐私玻璃;EcoBoost 200豪华运动型取消了方向盘电动调节和方向盘加热;两款时尚型还取消了自动远近光调节、感应雨刷,并且音响扬声器的数量也由8个变为6个。此外,旗舰型还增加了第二代福特派互联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蒙迪欧将继续提供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选择,其中1.5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1马力、2.0T根据调校分为204马力和245马力两种版本。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