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猛男看起来还行,就是发动机有点不解渴

近日,日产将会上市一款硬派SUV,途达。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整体的造型十分霸气,从名字上我们也能看到,这款车和途乐貌似有很大的关系。坦白说,仅仅在网上看图片的话,途达很容易被误认为是小号途乐,该车的三围尺寸分别是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采用5座布局。

其实这款车是帕拉丁的继任车型,在售价方面也将会锁定20万元上下。该车的内饰方面,除了方向盘看起来有些掉档之外,其它方面的表现还算不错。这一点,我们可以去参考纳瓦拉,一切设计都是围绕实用为主。你看,途达这款车可以牵扯到这么多产品。

动力方面,途达将会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36Nm,传动方面提供6MT或者7AT可选,四驱则是采用分时四驱带有后桥差速锁。说实话,作为20万元左右的硬派SUV,这款车整体个人的第一印象还是比较不错的。只不过这个发动机,如果能再给力一些的话,那么途达必将成为日产硬派SUV市场上的一员悍将。

作为偏小众产品,我们更多的是站在比较小众的视野来审核这款车。当下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评价,就是有一个不错的底子,拿来改改还是可以玩的。若是原车的话,如果后期能增加更强劲的发动机,或许会成为越野粉青睐的对象,目前这款发动机确实有些不够解渴。

还有一部分消费者同样去店里看了实车,评价说这款车的内饰用料做工还不够奇骏级别的,至于这一点的话,我们见仁见智吧,毕竟买途达的消费者并不是把舒适性放在第一位的。

不可否认,日产途乐在市场上有一个好的名声,同样作为"途"字辈的产品,它能帮助途达带来多少的曝光度,目前还不敢断言。20万元的越野市场是一个略带尴尬的市场,日产推出这款车的意思也没有想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男人就干男人该干的事情,越野车就搞好越野能力和可靠性就够了,或许……日产真的是这么想的。

那么,这件事儿就很简单了,如果你是忠实的越野玩家,自然会审核这款车的性价比,如果你偶尔玩玩越野,这款车无需关注了。它会让你两面都感觉不到快感,越野动力差点,都市驾驶舒适差点,切不可当做"万金油"来看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