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经典的老越野车, 你知道哪一款?

top10、发现2

特点:经典

路虎发现2,这设计上,路虎发现2较为古朴硬气,而且这款车的车龄不长,现在还能收藏到能开的。所以,这款车还是很受欢迎的。

top9、乌尼莫克U400

特点:可以当玩具的越野卡车

目前,国内的乌尼莫克U400大部分在新疆地区,环境、气候不怎么好的油田地区才是它发挥性能的地方。不过,这款车也颇受世界各地土豪们的喜欢,毕竟这款车能越野,而且外观还挺可爱的。

top8、丰田海拉克斯

特点:超皮实

这款车被称为“汽车届的AK47”,就冲这名字你就该知道这款车有多皮实了。作为一款民用装备,海拉克斯凭借便宜皮实的特点驰骋于全球各战乱国家多年,甚至连财大气粗的美军和身经百战的雇佣兵都对其偏爱有加。

top7、卫士90/110

特点:一直在停产

这款车看起来很老,但是实际上并不老。为什么说这款车一直在停产呢?那是因为厂家经常宣布说要停产,但是却不停的推出什么纪念版、特俗版、最终版、怀旧版······

top6、LC76/71

特点:情怀很值钱

LC7系是现在丰田整个车系里无容置疑最为强悍的序列,其中的新款LC71和LC76也是至今为止极少数拥有前后整体车桥的硬派越野车。这款车开上大街很容易被人误认为是一辆二手车。但话说回来,越野人玩的不就是这股子“老味儿”么?谁能说清楚什么叫真正的情怀,毫无流线可言的车身、双开尾门,原车自带涉水喉、后挂备胎,用最新的工艺打造最经典的越野车。

top5、丰田FJ40

特点:丰田的老牧马人

我估计惦记这款车的人很多,但很可惜市面上买不到了。

top4、牧马人YJ

特点:又硬又方又少见

牧马人YJ1996年停产,所以这款车的车龄最少也得20年了。这款车在越野爱好者的眼中,绝对是“宝物”。

top3、路虎3系

特点:古典

这款车我估计国内没几台,能开的可能已经没有了。

top2、威利斯

特点:美军用车

现在能看到的威利斯,应该都是高仿货,真品估计美国有吧。

top1、奔驰300GD

特点:品牌,机械

这款车看起来很古老,其实才40多年的车龄。当年,这款车只是较贵的工具车,现在想要买一辆过户,基本不可能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