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3月吉利汽车销量出炉,总销超12万辆,领克01销量达8507辆

4月6日,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3月份最新销量数据,3月份共计销售120964辆,同比去年增长39%,环比2月份增长了10%。2018年第一季度共计销售386296辆,同比去年增长39%,已经完成全年158万辆销量目标的24%。

另外,博越和瑞博在第一季度共销售81351辆,帝豪家族第一季度销售146366辆,而远景家族第一季度共销售137216辆。下面来看看各车型的具体表现情况:

新帝豪

3月销量:21372辆

吉利新帝豪在3月份销量再度破2万,有望再度进入轿车销量榜的前十位。3月份新款帝豪升级上市,产品力有所提升,不过随着第二代逸动、全新名爵6的逐步发力,新帝豪面临的压力也将增大。

新远景

3月销量:11628辆

新远景在3月份销量达到1.16万辆,不过环比2月份却出现22.3%的下滑。从今年1月份以来,新远景的下滑趋势就已经显现。未来随着逸动DT等自主品牌车型的发力,以及合资产品价格的进一步下探,这块市场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

帝豪GL

3月销量:12352辆

帝豪GL在3月份同样销量过万,作为A+级轿车产品,帝豪GL能取得当前的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1月份帝豪GL完成了升级改款,全新的动力以及外观内饰细节的升级让其竞争力得到提升。

博瑞

3月销量:3008辆

博瑞在3月份销量再度提升到了3000辆以上,不过从目前的成绩来看,其整体表现并不能让人感到满意。虽然说吉利也在通过不同的营销方式提升其品牌力,但是这还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

博越

3月销量:21919辆

博越在3月份再度突破2万辆大关,不过这个成绩对其来说并不没有太多值得惊喜的。在3月份中旬博越迎来了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升级,不过在动力系统上依然没有变化。要知道当前博越的主要投诉问题就在动力系统上,这些问题得不到解决将有可能成为其未来销量提升的隐患。

帝豪GS

3月销量:12243辆

3月帝豪GS的销量再度破万,作为一款跨界SUV车型,帝豪GS成功的在这块市场站稳了脚跟。据悉在4月20日,帝豪GS将迎来升级改款车型,新车将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调整,同时现款的1.3T发动机将更换为1.4T发动机,同时离地间隙提升了13mm,达到了193mm,将拥有更强的通过性。产品力的全面提升,也将助力其保持充足的竞争力。

远景SUV

3月销量:10046辆

远景SUV在3月份销量同样过万,基本与上月持平。作为一款拉皮车型,远景SUV当前的成绩可以说已经让人非常满意了。不过随着8万元市场产品的增多,尤其是宝骏530、众泰T500等车型的上市,将对其造成不小的冲击。

远景X3

3月销量:10366辆

如今远景X3月销过万的成绩已经成为常态,这款小型SUV凭借出色的性价比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不过要想持续的保持竞争力,远景X3还需要在做工上继续多下功夫。

远景S1

3月销量:7489辆

远景S1在3月份销量仅为7000辆左右,虽然环比2月份有所提升,但是依然没有回到之前月销过万的水准。作为一款定位比帝豪GS偏低的跨界车型,远景S1如何打好差异化的牌,成为未来销量提升的关键。

领克01

3月销量:8507辆

领克01在3月份销量达到8507辆,再度刷新了自己的销量纪录,环比2月份实现了翻番。接下来,领克01的销量能否过万将成为关注的焦点。而有消息称,领克01将推出1.5T三缸动力车型,进而拉低售价。这种策略或许能够短期内对销量有拉升作用,但是长期来看并不利于领克品牌力的提升。

写在最后

3月份,吉利汽车的整体销量再度实现快速提升,这得益于近期多款车型的升级改款,产品力保持了较高的竞争水准。另外领克01的销量相比1、2月份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领克02也已经在3月底完成国外首秀,吉利接下来的成绩依然值得关注。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道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