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值得一看的合资SUV之一,马自达CX-8将亮相北京车展

在最近,马自达官方表示,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带来一款全新七座SUV车型,而从马自达目前的规划来看,这款车很有可能是未来会有长安马自达引进国产的CX-8车型。

这款车已经在海外市场发布,在造型方面,它采用的是马自达家族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流畅而优雅的线条,放在这种尺寸更加修长的中型SUV车型上显得更加的舒展,协调度表现的更好。

而从车身侧面来看,它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动感,在尺寸方面,它的车身为4900*1840*1730,轴距为2930mm,在中型SUV行列中有明显的优势,更加接近中大型的尺寸。

由于有着出色的尺寸,这款车将会采用七座布局,在实用性和空间方面会有更好的表现,同时也将继承马自达家族的运动和操控优势。

而在内饰部分,它也将采用马自达如今最新的设计风格,简洁而时尚的造型是它的一大特色,同时也恰到好处的保留了运动感。

在动力方面,海外版的马自达CX-8采用的是一款2.2T柴油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而引进国产之后,它或将搭载2.5L创驰蓝天动力系统。总体来看,无论是颜值、操控还是实用性,这款将会在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的马自达CX-8都非常值得期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