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法国车上学到了灵感,长安福特三款车大搞浪漫,内饰很惊艳

10年前,对于消费者来讲,买车时看重的因素不是很多,只要车子外观、内饰什么的还凑合,并且开起来也是够舒适,这样的车其实就不错。

后来,随着消费者的需认知开始多样化,对于汽车有了更多的需求,尤其是年轻的90后开始成为汽车消费主力,这种现象最为明显。

也正因此,各大主机厂开始针对自己的车型做出这样或者那样的改变,比如说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内饰更加大气时尚等等,以求俘获年轻人的芳心。这其中,尤其以浪漫著称的法系品牌最为擅长,但凡我们接触过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亦或是DS的车子,都能看到浪漫的法国元素。

不过,这一次给大家介绍的是福特这个美国品牌,其近期推出了翼虎、新蒙迪欧、金牛座Cognac特别版车型,而这个所谓的Cognac特别版实际上就是干邑棕专属内饰颜色。

干邑棕?想必不少小伙伴还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其实这是法国南部的一个小镇,由于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那里盛产口感和品质感的葡萄酒。而这次长安福特在翼虎、蒙迪欧、金牛座上推出了三款干邑棕特别版车型。用设计师的话来讲,就是希望将干邑的新潮而雅致引入福特的车内。而在实车上,明亮色调元素的引入,确实给这三款车的内饰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再来看看三款车的内饰,从汽车情报新媒体在大河车展活动现场的实地观察可知,这款车除了在座椅和扶手处均使用了干邑棕内饰配色外,还在方向盘、中控台等处使用棕色缝线,整体来看还是蛮时尚的,对于追求精致感的年轻人来讲具有吸引力。

而在外观方面,三款车相比之前版本的车型没有大的出入,不过还是做出了一些变化。以翼虎为例,其Cognac特别版采用全新运动套件,增加了前后保险杠下装饰和侧门防擦镀铬条,并且升级的19英寸熏黑轮圈运动感十足。

核心动力方面,还是以翼虎Cognac特别版为例,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对于消费者比较关心的售价上,日前,其中翼虎Cognac特别版售价18.58万元,新蒙迪欧Cognac特别版售价区间为21.38-22.68万元,而金牛座Cognac特别版售价则为25.58万元。整体上可以看出,定价还是蛮吸引人的。

写在后边的话:如果您对于福特的车型感兴趣,并且一直以来都对美式科技很崇拜,那么这次升级的新版本车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