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轿车的别再纠结了,预算10万选这5款很靠谱

要说到现在买车,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问身边的人,但是身边的人有的是二把刀,有的是道听途说,往往给你起不到决定性的作用,反而使你在买车的时候越来越纠结。如果你的预算区间在10万元左右,但对于车型选择还是有些迷茫,不如来看看我们为大家带来的这5款各具特色,且颜值都颇高的家用轿车。

启辰D60

指导价:6.98万—11.18万

启辰D60是东风启辰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其采用了启辰“风雕美学”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低矮扁平,前格栅由横向排列的块状镀铬装饰构成,两侧粗壮的镀铬饰条则与修长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大灯组内部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黑色与白色拼色的内饰设计,整体布局稍显平庸,中控台采用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幕,空调出风口则在屏幕的上方,并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启辰D60的身上大家或多或少会看到一些日产汽车的技术,有某些零件还是和日产车公用一条生产线生产的,所以诸多地方会看到轩逸的影子。动力上,启辰D60搭载的是1.6L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

长安-睿骋CC

指导价:8.99-13.89万

睿骋CC定位高于逸动,低于睿骋,采用长安全新的P3平台打造。长安睿骋CC全新的设计语言可谓是翻天覆地的,整体的造型更上档次,不过难免被吐槽酷似某日系高端品牌车型。睿骋CC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2770mm。全系提供了六种车身颜色,分别是流光紫、炫动红、霓虹、繁星蓝、尊贵黑和月光白。

动力方面,全系均搭载1.5T发动机,自动挡采用的还是爱信的6AT,这套动力系统是长安常见的搭配,凌轩和CS55都用的是这一套,性能稳定性和平顺性都还不错。

别克英朗

指导价7.59万-11.69万

作为常年霸占轿车销量排行前三的神车,英朗在中国有多受欢迎不用我多说,过硬的技术都让它的销量一直保持稳定增长,标配ESP、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水平在一众合资品牌里还算合格,如今裸车价不到8万的价格也是它能有如此销量的重要原因。为什么要买英朗?保有量大二手残值高、维修成本低、合资品牌故障率低,这些都是实打实的好处。

标致308

指导价:7.37万—16.12万

这款车型,目前在市场中的优惠力度不小,更重要的是产品力也不错。或许网上有很多反对法系车的。但是,作为车主,标致308并没有那里布托。如果,就是拿着法国人的傲娇或者是板车悬挂来说事的话,那活该你错过一辆好车。还是建议大家在试驾完之后再发言。

朗逸

指导价10.99万-12.89万:

大名鼎鼎的“德原朗”上个月又是轿车销量冠军,它配置低、拉皮、动力弱、造型难看,为啥还有这么多人买?其实这不难理解,像ESP、后独立悬挂、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这样的重要配置它都有,尺寸不是同级最大也不是同级最小,搭载的EA211发动机虽然动力不强,可赢在稳定,也没有烧机油现象。往往是这样最“普通”的一台车,才能赢得最广泛的消费者。大众确实深谙中国市场的经营之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