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宽大福特K6L房车 媲美欧洲进口房车品质

【房车之家】房车在国内已经发展了将近18年了,从无到有,从有到好,一直在改变,以往人们在买房车时,空间大,床位多是考虑购买的重要因素之一,因为同样的一台车,多睡一些人,可以省不少的睡酒店的费用。当然,喜欢大,床位多并不是什么不好的,只是,当一台房车同时住6个人的时候,如果有一个人会打呼噜,那么相关其它的人也会无法安睡了。那么有没有一款车是专门为2口之家,三口或四口之家设计的呢?下面,我们介绍的宽大K6L房车就是这样一台房车。

首页,这款房车采用了小顶的设计风格,不但外观漂亮,而且高速行车可以减少风阻,内饰风格也是在原来的K6房车上改进与创新,首次采用了环型沙发与电动升降床的组合,配上L型的精致的厨房,洗衣机,大冰箱,大储藏室,大卫生间,一切以实际使用为标准,真正的满足你的旅行需求。

K6L房车,采用德国GFT作为动力底盘,采用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375N•m,舒适的客车底盘,为驾驶和乘坐都提供了优良条件。

主驾驶座椅和副驾驶座椅可以财时旋转,满足多人同时围着桌子休闲娱乐,这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设计风格。额头的大天窗使得客厅区域光线明亮,视野开阔。环型的沙发再配上电动升降床,可以满足4人的睡觉休息。

房车后部空间,配有L型的精致的厨房,韩国进口迷你洗衣机,125L大冰箱,大储藏室,大卫生间,一切以实际使用为标准,真正的满足你的旅行需求。这款车的价格是53.8万,近期工厂为了庆祝新车上市,团购优惠中,可以关注房车之家,私信沟通。

生活区配置

全铝车身结构

净水箱(≥120L)

带窗纱双层保温侧窗

污水箱(≥80L)

专用地板革

进口塞特福德125L冰箱

板式家具

燃油驻车暖风

房车专用门

特鲁马热水器

电动升降床(双人床铺)

烟雾报警器/CO报警器

高档沙发(可拼床)

灭火器

卫生间淋浴

城市注水口+重力注水口

房车专用进口马桶

外部淋浴器

进口房车专用水泵

外接电源线

24寸车载电视12v

3m菲亚玛遮阳棚

车内照明灯及阅读灯

外置抽拉式厨房

可升降餐桌

大储物舱+煤气罐舱

带盖水盆+电磁炉

导航及倒车影像

美的微波炉

倒车雷达(铁将军)

3000W大功率逆变器

电动踏步

200AH松下电池组

顶棚行李架

300W太阳能板

拓乐后爬梯

220V交流电源输入插座

驾驶室座椅包覆+水转印

底盘参数

整车型号

HYJ5040XLJ-2

发动机型号

DURATORQ4D225H

排量/功率

柴油2.2T/100KW

轴距

3750mm

排放标准

GB17691-2005国五,GB3847-2005

轮距(前/后)(mm)

1745/1642(mm)

驱动形式

后轮驱动

变速箱

德国GFT,6速变速箱

最大扭矩

375N.m

准乘人数

4~6人

最高车速(km/h)

135

油箱容量(L)

8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