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完美升级远看外观像极保时捷 2019大众途锐

要说在国内最受欢迎的合资车和进口车是谁,那真的是非德系车莫属了!无论是大众捷达、大众朗逸和大众迈腾这样的轿车,还是大众途观和大众途昂这样的SUV在国内的汽车界都混得风生水起。这些车型在国内不管是销量还是口碑都非常的出色,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名利双收啊!2018年以来,各个汽车品牌都争先恐后的发布新车,这次大众也不甘落后,将会在今年发布2019款全新大众途锐,该车定位于大型SUV,远远看去像个保时捷,一看内饰,价值上百万!看来又有很多人又不知道该怎么选了,纠结症要犯了。

外观来看,全新大众途锐整体造型宽大。外观依旧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横幅式镀铬格栅,在下部格栅加入了更多镀铬饰条,前视觉效果显得十分霸气!新车对两侧横置式尾灯组内部进行调整,并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它集越野、豪华和运动的超群表现于一身,途锐全新的设计理念将征服的激情、惬意的豪华、澎湃的动力、轻捷灵敏的操控融为一体。全新途锐侧面显示车长或将相比现款有所增长,尾部更加运动。尾灯组细长,同时采用LED光源。

从侧面来看,鲜明的车身腰线使得新途锐看起来更加的修长,也更加动感,听说车长会超过5米,相比旧款才4.8米的车身长度可是增加不少,奥迪Q7也不过5089mm,另外新途锐也会有7座版本,满足多人出行的需求!

这里一定要提一下这个高科技含量十足的中控仪表盘,这套仪表盘搭载的是大众最新开发的Innovision Cockpit 虚拟操控系统,开创全新的信息娱乐交互环境,并且车内配置的所有主被动安全系统都将与Innovision Cockpit 进行联动,给驾驶者提供最高的安全感与舒适性;另外,这个也是同级中最全面、最大型的数位仪表盘了!

新一代途锐将在欧洲市场提供3.6L VR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车型供选,传动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以及搭载于T-Prime Concept GTE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也都有机会装载于新车上。

(内容转载自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