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首款MPV亮相!颜值超高,不输合资车

吉利最近这几年发展势头很旺,接连推出了博瑞、博越等自主品牌轿车SUV里的“爆款”车型,唯独在MPV领域尚无作品

吉利博越和博瑞

大家不要着急,近日我们就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吉利首款MPV的申报图,该车内部代号“VF11”,正式名称还尚未公布,估计会沿用之前两款车型的命名方式,叫“博X”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比较年轻、居家A柱下方的小三角窗很有法系车的感觉,有助于减小盲区;悬浮式车顶博越的设计比较相似;

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涟漪”状中网,造型更狭长、犀利,前包围的设计偏年轻、运动;

车顶提供了分段式一体式两种规格的天窗可选,可以满足不同喜好的消费者。

作为一款MPV车型,这款车没有使用侧滑门,而是使用了四开门的设计,鉴于这样的设计,预计未来车内座椅布局会以2+3+2的布局方式为主,不排除会有2+2+3和2+2+2的布局方式。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64mm轴距2805mm,比奥德赛这样的“标准MPV”小一些,但和比亚迪宋MAX宝骏730相比还要大一些,估计新车内部空间应该不错。

四款车尺寸对比

比亚迪 宋MAX和宝骏 730

动力上,预计新车将提供1.5T纯燃油版插电混合两种动力总成,前期上市的1.5T燃油版车型也将是主销车型。

总的来说,根据之前博瑞和博越的整体表现,我对吉利的首款MPV还是挺期待的,相信上市后,这款车将会是10万元左右自主品牌MPV里的又一个黑马选手,不知道比亚迪宋MAX和宝骏730会不会感到有点紧张呢?

好了,关于吉利首款MPV的内容就是这些啦!这款车和比亚迪宋MAX、宝骏730比,小伙伴们觉得怎么样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