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众泰T800北京车展首发,这款7座SUV竟然比汉兰达还大!

近日,众泰宣布旗下T800车型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于5月初正式上市。那么在车展来临之前,我们就先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车。

第一眼见到全新众泰T800时,你就会发现它与之前的T700几乎一模一样。尺寸适中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繁星式设计,大气的同时又不显得过于突兀。全系标配了全LED光源的大灯组,让该车的前脸露出了一丝凶色。

前包围采用了回形纹理装饰,流露出了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在图中车牌照的正下方,我们还发现了雷达感应设备,不过通过查阅资料才发现,ACC自适应巡航并不是全系标配,只有顶配车型才可以选装。

全新T800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侧面的腰线笔直流畅、贯穿首尾,前车门两侧的装饰条搭配车身上深邃的折痕,给人一种雄鹰俯冲的感觉。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910/1933/1755/2850mm,比这个级别的标杆丰田汉兰达要大一点。

车尾造型饱满,LED尾灯全系标配,高配车型更是配备了脚部感应的电动后备箱,便捷度提升了不少。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原本的排气位置由回形纹理装饰配镀铬外边所替代,与车头的中国元素相呼应。

内饰方面也延续了T700的设计,中控区域和副驾前方区域都使用了类似钢琴烤漆的材质,如果您平时打理得比较勤快还算ok,但稍微不注意留下手印,就相当有违和感了。

T800的高配车型配备了7寸的全液晶仪表,为进一步提升科技感,液晶仪表还提供了4种不同主题,让消费者根据喜好和驾驶场景的不同自行切换。话说这五环式的仪表主题...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车内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除了入门车型外,其它车型都标配了全景天窗、副驾座椅电动调节、氛围灯、多区域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

此外,众泰T800在高配车型上还搭载了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360°全景影像等系统。

正常状态

第三排座椅放倒

第二、三排座椅放倒

在三排座椅同时使用时,后备箱的空间表现很一般,进深只有320mm。但将第三排座椅和第二排座椅依次放倒后,后备箱的进深分别达到了1100mm和1980mm。

动力总成方面,全新T800搭载了代号为20L4E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232匹,峰值扭矩350牛·米(汉兰达为2.0T+6AT、220匹、350牛·米)。

总的来说,众泰全新T800在颜值、配置和空间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对它感兴趣的朋友在月底的北京车展上就能见到实车。至于它在同级别的竞争力究竟如何,就要等到5月份售价公布时才能见分晓!

萝卜开会

在众泰T800、传祺GS8、长安CS95之间,你怎么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